官方!卡里乌斯宣布与贝西克塔斯终止合同,正式回归利物浦

北京时间5月4日,卡里乌斯通过Ins宣布同贝西克塔斯终止合同,正式回归利物浦,此前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主席Ahmet Nur Cebi谈到卡里乌斯的时候称如果他想要留下也是可以的,不过很显然卡里乌斯想要结束自己的租借生涯,正式回归英超。
图片
卡里乌斯是在2018年8月26日租借加盟利物浦的,当时官方显示他租借到土超劲旅两个赛季,现在时间临近,土超还未重启,这样的情况下卡里乌斯决定不再继续为贝西克塔斯效力,回归自己的老东家利物浦。
图片
卡里乌斯是在美因茨成名的,之后得到了豪门利物浦的垂青转会到了英超。2017/18赛季卡里乌斯逐渐走上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不过可惜的是在赛季结束之前也是利物浦当赛季最为重要的欧冠决赛中连续失误,导致球队1-3输给了皇家马德里。随后卡里乌斯被球迷们和媒体指责,甚至还收到了死亡威胁。
图片
也就是在欧冠决赛两度失误之后,卡里乌斯租借去到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两个赛季,利物浦重金引进的阿利森表现强势,如今已经成为了世界顶级门将,而且表现稳定。
图片
所以现在即便是卡里乌斯回归到利物浦,恐怕也没有他的位置,除了主力门将阿利森之外,阿德里安的表现也为利物浦拿下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所以接下来如果回到利物浦,等待着卡里乌斯的恐怕是第三门将的位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