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号后的蓬安街头,随处都能看到安装着雨棚的摩托车,电动车!

摩托,电动车雨棚该不该拆,这是个很有争议的话题,前段时间南充市拆除的时候,网上各种议论满天飞,但大多数市民的意见,还是支持拆除工作,认为违法加装的举动,确实安全隐患不小,理应拆除,经过一段时间真抓实干的行动后,南充三区街头摩托,电动车雨棚数量明显减少,城市交通环境安全度提高不少,很受群众欢迎,从中也能见出管理单位的工作效率,成绩!

图片拍摄于5月3号,蓬安街头

蓬安县相关部门于4月13号发通告表示,将从5月1号起对摩托,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雨蓬等物予以拆除,但是,今天都5月4号了,蓬安城区遍大街仍然随处可见各类顶着遮阳伞,雨蓬的摩托,电动车,招摇过市场景,请问,这一纸通告的意义体现在哪里?盖了大红印章的通告出了,很明显就该有所作为,因为这代表着政府的权威,公信,意志。『令行禁止』,这四个字,是古人对能吏管治地方的褒扬,希望蓬安县对非法安装遮阳伞,雨蓬等物的摩托,电动车,也能够来点令行禁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