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这支巴萨被授予西甲冠军,俱乐部已锁定三座联赛冠军!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项体育赛事几乎都停摆。虽然疫情形势得到了好转,但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很多体育项目却宣告提前结束本赛季。日前又有一项西甲赛事宣布结束,因为疫情的原因,联赛取消了升降级,巴塞罗那队最终获得了本赛季的冠军。

在本周一西班牙手球联合会批准了董事会提议,宣布结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本赛季联赛将不会设置降级球队,西乙联赛的前两名将会升入西甲联赛,这意味着下赛季将会有18支球队参加西班牙手球联赛的比赛。同时还宣布了巴塞罗那获得本赛季的冠军,这几乎是一个没有争议的决定。

本赛季在西班牙手球联赛的比赛当中,巴塞罗那在19场比赛取得了全胜的成绩,积38分让他们领先第二名达到了5分,领先排在第三名的球队则有8分之多。这是巴塞罗那在西班牙手球联赛连续第10次夺冠,同时也是他们队史第27座联赛冠军,这支球队的统治力相当惊人。

本赛季西班牙各项体育赛事被迫提前终止,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锁定了三座联赛冠军。他们的轮滑曲棍球队是率先被宣布夺冠的,那支球队的统治力同样是非常惊人的。此外西甲女足联赛也已经决定将冠军授予19胜2平保持不败的巴萨,目前这一消息仍未官宣。

巴塞罗那是整个世界范围内的体育俱乐部当中,运营最成功的典范。除了传统的男足之外,他们还涉猎了女足、五人制足球、手球、篮球、轮滑曲棍球等方面,而且所有巴萨球队的实力,几乎都是各自联赛的顶尖水平。

已经锁定了三座联赛冠军,接下来压力将会来到巴塞罗那男足方面。目前西甲联赛仍在积极筹划复赛,梅西带领的球队将会在周三接受核酸检测,如果一切顺利,本周五他们就可以回到训练场。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微弱优势领跑,他们想要夺冠还有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