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EMUI10.1、最高24期免息,五一换机就选华为Mate30!

在经历了长达数月的"家里蹲"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算是给了大家一个舒缓心情、放松出游的机会,而且相较于往年,今年的五一出游对多数人而言更有意义也更值得记录。想要记录出游精彩瞬间并且及时上传分享,就需要选择一款在拍摄、续航以及网络速度等方面都相当不错的手机。这两年5G手机蔚然成风,但要说起来,拥有出众5G性能、优秀的影像能力和强悍续航实力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依然是今年五一出游最值得选择的5G旗舰手机。

手机拍摄是用户出游最常用的功能,华为 Mate30 Pro 5G在拍摄方面创造性地将徕卡电影四摄融入机身,双4000万主摄加持,结合3D深感摄像头,配合双光学防抖功能和30倍数字变焦,用户可以轻松捕捉不输于相机所拍摄的艺术画面。除了静态瞬间之美,vlog视频也成为了时下年轻人记录生活的主流方式,华为 Mate30 Pro 5G不仅拥有7680帧超高速摄影技术,而且该系列所拥有的暗态延时摄影以及实时视频虚化功能都让视频拍摄拥有电影般的质感。

将出游所记录的美照或是视频及时分享给家人朋友,就是双份的快乐。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华为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7nm+ EUV制程工艺,创新达芬奇架构,让手机智慧再升级。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可以随时随地体验高速移动通信,畅游自在无阻。所在地区没有5G信号也没关系,该系列手机还支持5G+4G双卡双待,可以实时智能切换至更优网络。无论出游地点在哪里,强劲的信号都将助你将快乐传递分享。

出门在外,手机电量是用户们的重点关照对象。华为Mate30 Pro 5G拥有4500mAh(华为Mate30 5G为4200mAh)大电池,配合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快充技术通过德国莱茵 TÜV 权威安全认证,安全充电,放心稳妥。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轻轻一贴就可以给随行朋友的无线耳机或手机电量救急。总体而言,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全场景快速充电,在超大电量与可靠的充电技术下,保障持久续航全天无忧。

优点颇多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自去年9月发布至今,仍然有大批用户追随,好评不断。"颜值高"、"手机运行速度超快"、"相机拍照功能很强大"、"手机电池容量大,续航时间长"等评价几乎是大家对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共同认知,而这些评价整合起来的手机形象,在当下众多的5G手机中仍然具有相当不错的吸引力。

除了相当能打的性能外,近期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系统上也有更新,4月27日华为Mate30系列开放升级EMUI 10.1,全新的EMUI 10.1将带来更多的智慧交互体验,如多屏协同的设备互联功能,还有新增侧边栏操作,支持多窗口交叉操作,在视频通话时还可以实现实时画质补偿,如果用户拥有多台华为设备,那分布式图库功能也非常实用。

目前该系列还有官方优惠活动,4月30日至5月7日,在华为的各大官方电商平台,华为Mate30系列5G版4499元起,最高24期免息;Mate30系列4G版3699元起,最高12期免息,还有200元优惠券。如果你刚好有五一出行的计划,又有换5G手机的需求,那华为Mate30系列5G版仍是值得考虑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