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梅西时代的混乱,2021年巴萨大选,也许六冠功臣都将回归

据加泰电台记者Lluís Canut报道,巴萨现任13位董事(包括巴托梅乌在内)已达成协议,他们将不会参加下届竞选。
如果你从08-09赛季开始喜欢梅西,喜欢巴萨,那么作为巴萨球迷是幸运的,如果你刚刚对巴萨这家俱乐部产生好感,那是一场灾难,后梅西时代,我们看到的,除了梅西的兢兢业业,为球队鞠躬尽瘁之外,带给球迷的是一系列的耻辱逆转,高层矛盾,以及要面临的2021年巴萨大选,后梅西的时代是混乱的,但同时也是充满希望的,因为只要有梅西在,再加上2021年大选,也许六冠王功臣集体回归,巴萨将重返巅峰。
图片
自从巴托梅乌接管巴萨以来,除了给巴萨带来一座欧冠奖杯之外,随后的几年越来越让球迷失望,各种决策让球迷和媒体摸不着头脑,六冠王时期积攒的财富和声望,被巴托梅乌已经挥霍一空,但是巴萨是一家会员俱乐部,各种决策需要董事会商议决定,所以错不能全在巴托梅乌,但是这个位子似乎已经距离巴托梅乌越来越远。
图片
最近据加泰罗尼亚记者报道,包括巴托梅乌在内的13名董事会成员,已经决定不会参加下届竞选,也就意味着,2021年是巴托梅乌在巴萨的终点。
目前看来,巴萨大选拥有竞争力的人很少,所以拉波尔塔成功当选的可能性极大,因为球迷和媒体已经知晓拉波尔塔有一张王牌,而且拉波尔塔在位期间,成功的将巴萨带到了六冠王的高度,如果拉波尔塔能够成功当选,那么六冠王的功臣也许都会回归。
图片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是拉波尔塔在位期间,力排众议推选出的巴萨主帅,而瓜迪奥拉不管是去往拜仁还是曼城,对拉波尔塔依然心怀感恩,即便曼城还可以参加欧冠比赛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和曼城的续约已经非常困难,不排除2021年大选之后,瓜迪奥拉再次回归巴萨,这对于巴萨球迷来说,是期待已久的事情。
图片
哈维
即便瓜迪奥拉无法回归,哈维也将成为巴萨主帅的备选,在巴尔韦德即将卸任的时候,哈维拒绝了来自巴萨的邀请,看来也是希望2021年回归巴萨,这将会成为入驻巴萨的最好时机。
图片
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如今还在日本联赛踢球,但是他仍然心怀巴萨,巴萨的每一场比赛,每一条消息都让伊涅斯塔动容,不排除2021年,伊涅斯塔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回到巴萨任职。
图片
普约尔
普约尔之前拒绝了巴萨的邀请,认为现在不是时候回归,从媒体的消息得知,普约尔也在等待2021年大选,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如果2021年拉波尔塔重新当选,那么巴萨的六冠功臣或许也将纷纷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