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专利,QWERTY键盘加入

5月5日消息,根据OPPO申请的一份具有特殊手机盖的智能手机外观设计专利中来看,OPPO或许有意将QWERTY全键盘容纳进手机保护壳当中。
根据专利信息显示,该份专利于2018年年底开始申请,并且这项设计也在WIPIO设计数据库中出现,其中包含了12个产品图像,共有7个彩色图像,通过专利图中显示来看,外观更像是带有双重保护壳的智能手机,整体的设计有些类似于LG G8X。
图片
而作为演示的机型顶端具有水滴造型缺口,手机的外观和OPPO Reno 3十分类似,不过我们关注的重点应该放在手机保护壳的设计上,整体采用了非常常见的翻盖式保护套造型,但是在翻盖区域的内侧,配备了全键盘输入区域,成为长时间输入的理想选择。
图片
不过虽然这项专利已经曝光,可是OPPO官方也并没有给出相关的信息,所以我们并不得知,OPPO是否有意将这款产品加入到新机配件中或者是单独售卖,不过通过OPPO目前正在加快自身智能生态系统建设的布局来看,推出全键盘智能翻盖保护壳也的确在情理之中。
图片
但是毕竟这样的设计目前在市场中还没有具体的表现,所以是否真的有实用性,目前还不得知,也还需要OPPO正式推出这款产品,通过市场的检验才能够了解,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这款专利产品的呢?
图片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下方评论区中说说你的想法,也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在国产厂商产品再次走向同质化的如今,厂商究竟该用怎样的设计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在该款产品正式上市后,我们也会针对这款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评析和介绍,大家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