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齐聚义演!朴树戴狗头帽子出场,蔡国庆父子同唱代表作

5月5日,由众多单位联合打造的"相信未来"公益线上义演第二场如约而至,持续向公众输出阳光力量。蔡徐坤、朴树、张艺兴、水木年华等知名艺人纷纷献唱,令万众期待。

晚上七点半,演唱会在合唱中拉开了序幕,众多明星在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宣传曲中露面。而本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歌坛几大“不老男神”在这次义演中齐聚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永远的少年"歌手朴树。朴树戴着一个狗头帽子出现在画面中,他坐在自己的音乐房间中央,手里抱着吉他在轻轻弹唱,身边被各种乐器和设备所包围。

尽管朴树已经46岁了,但他的声音里永远都饱含着少年的赤诚,直击人心。

而他为了这首歌,不仅全程自己操刀,亲自录制和制作,还一人分饰多角,配上了不少和声和乐器,倍显真诚。

朴树还在歌曲的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在这段特殊时期的生活。包括了他每天的日常,在家洗脸刷牙,出门配合社区人员测量体温,跑步运动做瑜伽,劳逸结合,特别接地气。

而在视频的最后,朴树放上了自己的背影,让大家终于看清了这个可爱的帽子,原来是一个戴着蓝色小帽的小狗,而且他衣服的商标都还露在外面,让网友们不禁感叹,真不愧是不拘小节,永葆赤子之心的朴树啊。

不久后,出场的是51岁的歌坛常青树蔡国庆。与以往不同的是,蔡国庆罕见地带着自己的儿子蔡轩正出镜了。

曾参加过人气国民综艺《爸爸去哪儿》而被大家熟知的蔡轩正,现在已经9岁了。许久不见,颜值依旧很高的他都已经长得和跟爸爸的肩头一般高了,让人有一种孩子一夜长大的欣慰感。

蔡国庆带着儿子在一个小型音乐厅里,为大家演唱了他的代表作《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这歌大概蔡国庆早已烂熟于心,但对于蔡轩正来说,应该算是首秀了吧。

可蔡轩正丝毫看不出紧张,说起话和唱起歌来都大大方方的,不管唱的音究竟在不在调上,小伙子都沉着淡定,台风和仪态都颇得爸爸真传。

父子俩时而对望,时而合唱,一颦一笑都默契十足,宛如复制粘贴。

而在间奏和结束,蔡轩正还为大家送上了祝福,显得非常活泼可爱。蔡国庆应该也非常满意儿子的表现,在儿子独唱时不经意地露出了老父亲的笑容。

而另一位不老男神则是黄征。和蔡国庆一样,他也是父子兵上阵。他与儿子一起为大家献上个人成名作《奔跑》。

黄征的儿子笑起来眼睛的弧度都和爸爸一样。和蔡轩正比起来,黄征的儿子要腼腆一些,但也丝毫不怯场。笑容常挂在脸上,显得非常可爱。

已经46岁的黄征,除了眼睛上的皱纹略显眼,但整体状态都似乎和以前没太多变化,堪称冻龄有术。

视频中,黄征弹着吉他,儿子则在一旁弹着钢琴,父子俩演奏完还相视一笑,满满的爱简直融化了所有观众。

时光飞逝,曾经的男神,如今容颜依旧,他们都已经渐渐带着自己的孩子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但当他们开口唱起曾经经典的歌谣,歌声里带给我们的感动却一如往常。

你们对这场义演有何感想呢?

#蔡国庆父子同唱365个祝福#、#蔡国庆#、#朴树狗头帽子#

作者:十七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