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石狮最“贵”的一片海滩,观音像立于沙滩之上,美景不输三亚

不知不觉,夏天就来了,气温一下子攀升到30度。夏天去哪里玩,沙滩玩水大概是很多人的旅游首选了。提起国内著名的沿海旅游城市,那一定要提海南三亚了,洁白细腻的沙滩吸引了很多人前往。其实国内很多沿海城市都拥有不逊于三亚的海滩美景,并且人也不多,更适合旅游度假。

今天鸭鸭带大家来福建泉州代管的石狮市,它因服装而出名,但它也拥有狭长的海岸线哦,并且沙滩美景不逊于周边的厦门,以及海南三亚。其中有一片沙滩的名字很好听,叫做黄金海岸,初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脑海里闪现出一堆金灿灿的黄金呢?它的全名应该叫做“中骏·黄金海岸”,看到这个前缀很多人就明白应该是房地产的配套项目吧?

它是由友帮国际集团独资兴建,投资近3亿元。紧邻沿海大通道,占据泉州石狮最美的3.8公里海岸线,坐拥山、海、滩、湾、林等城市绝版自然资源,筑就海西首个集居住、休闲、度假、商务、旅游、购物功能于一体的湾区综合体。现在已经成为石狮周边度假的好地方。

跟别的沙滩不同,黄金海岸最吸引眼球的景点就是这尊十多米高的南海观音雕像了。她矗立在海岸线的中段,背向大海,面朝陆地,容貌慈祥。雕像于1997年建成,从那时起的二十多年间,这尊南海观音就一直站立在那里,默默为膜拜她的人们祝福。

黄金海岸东畔宫屿岛上有一座珞伽寺,虽然才短短20年历史,但规模宏大,香火旺盛,也是石狮一处重要的宗教场所,它是供奉观音菩萨之道场,与沙滩上的观音像遥遥相对。

在海岸西侧则停靠着一艘“大船”,它其实里面是石狮海洋世界,这里是全国唯一的360度无死角全景真实大海做背景的海洋馆,可身临其境的体验海洋的魅力。

而在海岸线的周边,也有不少旅游配套设施,高星级酒店,度假别墅,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大排档、轻食、饮品应有尽有,还配套有健身房等娱乐设施,因此这边也成为夏天度假的好选择。

泉州石狮最“贵”的一片海滩,由房地产开发,有观音像立于沙滩之上,美景不输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