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遗忘魔法师套分析,被忽视的100级防具,伤害强度并不低

100级版本堪称百花齐放,装备种类繁多,搭配也琳琅满目。不过,因“神话榜”的出现,玩家刻意的追求大幽魂和军神,导致有些强力的史诗装备,被渐渐的忽视!其中,布甲延续了上个版本的命运,在玩家眼中普遍的不强。殊不知,有套布甲装备被埋没,它就是被遗忘魔法师的馈赠,不仅设计有趣,强度也并不弱。
图片
之所以说遗忘魔法师的馈赠有趣,是因为当玩家凑齐一套后,装备的问号会变成角色自己的名字。也就是说,这套史诗布甲防具,以自己名字命名。名字较好听的玩家,穿戴上魔法师套装,站街都感觉倍有面子。
图片
该套防具装备,有着隐藏的效果,描述有一些难懂。遗忘魔法师的年龄推测已经有85岁,拥有通过“古代秘典”将自己所有技能熟练度提升2个阶段的能力!起初,玩家对这个描述,有一些摸不着头脑。然而,当爆出魔法师套,就会发现实际效果为1~85级技能等级+2,这提升挺强的!
图片
先来对比一下,遗忘魔法师套跟“工作服”的强度,两者还是存在差距的。以元素角色为主,首先无神话装备下,升级11件“工作服”,在修炼场打出的伤害。而紧接着是布甲遗忘魔法师套,在二觉伤害上,可谓比“工作服”要强。
图片
一件神话装备,对整体的输出,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工作服”特殊三件神话,强度不比军神要差,在升级11件的情况下,实测了三大主力技能。而遗忘魔法师防具,也是有神话部位,同样二觉提升最大。可见,在全身“工作服”模型下,遗忘魔法师伤害略高一些。只不过,非觉醒伤害有些低,有利也有弊,这就是遗忘魔法师布甲的特点。
图片
遗忘魔法师的强度,并不算是垫底,1~45级技能+3,1~85级技能+2,对角色的伤害挺可观的。而且套装拥有三速和较多的暴击,对暴击不足的职业,有着很好的弥补作用。总而言之,玩家爆出遗忘魔法师馈赠装备,可不要认为强度较低,就随手丢到仓库中。身为100级史诗装备,每一套都有各自的特点,遗忘魔法师也不例外。
图片
遗忘魔法师不仅比“工作服”要强,其能用自己名字命名的设定,也是让诸多玩家倾心。在站街的时候,能把装备的名字转化为角色ID,这想想都有些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