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牧原生猪养殖场及饲料厂建设项目预计年底前完工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济牧原生猪养殖场及饲料厂建设项目是我市今年确定的“4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项目复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施工力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前可完成建设。

在永济牧原生猪养殖场九分厂项目建设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屋面板、水渠瓦、出风侧立柱,整个工程有序进行。

项目投资建设方——永济牧原农牧公司是一家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屠宰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永济牧原生猪养殖场及饲料厂建设项目总投资5.5亿元,规划建设6个养殖场、1个年加工30万吨的饲料厂及其他配套环保设施。项目涉及卿头、开张、栲栳、城北街道和城东街道,目前已经开工建设4个养殖场,预计6月底前完成建设,剩余2个养殖场及饲料加工厂将于7月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前全部完工。项目完工之后将成为集全自动化供料系统、环境温室控制系统、通风降温系统等为一体的自动化养猪基地。同时,解决本地劳动力就业远、就业难的问题,增加农民就业机会。

为了保障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倒排工期、严把质量、加快进度,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有序向前推进。

(记者:谢静远张丽)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