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坝,甘肃最江南

图片
阳 坝 Yang Ba
在喜欢旅行的人眼里,就像
一朵带刺的玫瑰,充满着致命的
诱惑,一旦放在心上,便再也
忘不了它的风情。
图片
康县阳坝,天然氧吧
气候条件:亚热带季风气候
著名景点:康县阳坝自然风景区
荣誉:中国最美村镇50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康养小镇
自我评价:青山绿水、原始森林、珍禽异兽、香茗木耳、 药材丰富 、村村皆景,步步如画……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图片
珍爱茶山篇
如果你曾听说,珍爱茶山处处飘荡美丽的传说,都不曾有幸亲临陶渊明先生笔下的“世外桃源”,但在珍爱茶山,你一定能见到“屋舍俨然”、“鸡犬相闻”、院落有致,茶山之美,可不仅限于字里行间,而在山水之间,在砖瓦之隙,更在心之所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梅园4A级景区篇
如果你不曾涉足梅园,你一定只在诗词歌赋中读过,山水皆有情,万物皆有灵。梅园景区全长38公里,途经郑河、天鹅湖新村等7个美丽乡村,五月初始,湖畔微风习来,水波不兴,一草一木皆可爱,一花一石皆如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沟茶园篇
如果你曾为李清照夫妇“赌书泼茶”之乐而神往,阳坝镇宋沟村千亩茶园一定是个好去处,采茶品茗,怡然自乐,置身茶园之中,顿觉风景美如画,人在画中游的欣喜,静坐于茶园之外,三两好友,品一杯清茶,既可以畅谈晃荡的青春,也可感叹悄逝的年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田坝乡村篇
如果你曾厌倦城市的繁华,想去看看乡村的变迁,我们的全域美丽乡村,绝不是说说而已,驱车前行,途径大沟、前山、二坪等村落,村村皆有景、村村皆不同。在这里,既有独特的“草木肩旁过、清泉脚下流”原生态韵味,又有颇具风味的文化墙、长廊、现代化小洋楼,处处赞誉着农村生活的变迁。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街美食篇
如果你觉得单单是游山玩水太过乏味,阳坝镇老街的特色美食跃跃欲试,只待君来。独具特色的山野小菜、十全十美的康南十大碗、地道的太平鸡、有机鱼...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碰撞,茶余饭后,踱步于滨河小道,赏古风老街的星空,在灯火交映之间,与热情的阳坝镇人民一起赴一场篝火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阳坝镇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给我们加上星标
从此不会错过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