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佩缓十年!露天看台:为了支付佩佩的转会费,阿森纳需卖掉多人

图片
最苦阿森纳球迷!来自《露天看台》的最新消息,阿森纳今夏可能要出售6名球员,这是为了筹集去年夏窗英超标王佩佩剩余的转会费。对此,不少球迷调侃,阿森纳真是“一佩缓十年”。
去年夏窗,媒体一直在报道阿森纳的引援资金不会超过4000万欧元,而阿森纳用7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里尔买下法甲上赛季的银靴佩佩,并与他签约5年。这让阿森纳球迷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惊讶,后来球迷才得知阿森纳将佩佩的转会费分为5年时间来支付。
对此,《露天看台》表示,疫情加剧了阿森纳的财政困难,枪手今夏需要出售6名球员,以确保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佩佩的转会费。
图片
由于阿森纳无力争四,长时间缺席欧冠,让队内两大前锋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萌生去意,他们目前均没有选择与阿森纳续约,其中奥巴梅扬今夏即将进入合同年,阿森纳为了避免人财两空,今年夏窗不得不出售加蓬前锋。
阿森纳足球总监劳尔-桑列伊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窗阿森纳的首要任务不是引援。之前,阿森纳希望今夏引进马竞中场托马斯,但英超停摆后,阿森纳失去了门票和转播收入,现在这笔交易很有可能不会发生。
图片
目前除了阿森纳10号之外,俱乐部已经与一线队球员及主帅阿尔特塔达成了协议,未来12月他们将接受减薪12.5%,而俱乐部14名高层也带头减薪30%来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本赛季至今,佩佩一共为阿森纳出战了32场比赛,奉献6球8助的数据,英超层面是24场4球6助,这与佩佩7200万英镑的身价严重不符合,而阿森纳接下去4年时间里还得继续分期支付佩佩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