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菊斗罗宿敌独孤博,鬼斗罗宿敌尘心,图4:谁敢和我做宿敌?

在强者如云的斗罗大陆之间,强者之间往往也会有矛盾,因此便会有宿敌这样的说法,强如封号斗罗之间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怨恨或者辛密,而他们的宿敌似乎是相互制约的,菊斗罗宿敌独孤博,鬼斗罗宿敌尘心,图4:谁敢和我做宿敌?

菊斗罗的宿敌是独孤博,因为菊斗罗和独孤博两人已经决战很久,彼此之间非常了解,而两人又十分喜爱天才地宝,所以颇有渊源,虽然菊斗罗的实力要强过独孤博,但是因为独孤博善用其毒他也不能够将独孤博完全压制。

鬼斗罗的宿敌是尘心,尘心便是剑斗罗,剑斗罗尘心与武魂殿之间的恩怨很深,因为他们一家三代人,其中祖父和父亲都与武魂殿有很深的瓜葛,所以这两方势力的,强攻系魂师自然是宿敌般的存在,在实力上剑斗罗尘心要稍强过鬼斗罗。

比比东的宿敌是唐昊,因为前任教皇就是死于唐昊之手,所以代表武魂殿的比比东一直是唐昊为眼中钉,想竭尽全力除掉唐昊,但是因为昊天斗罗唐昊的实力过于强大,所以比比东一直都没有将他杀死的机会。

唐晨是唯一一个没有宿敌的强者,虽然同是三大巅峰斗罗,但是他的实力要远超过另外两个,他的实力凌驾于巅峰斗罗之上,位于神之下乃是半神的实力,当唐晨使用自己的昊天锤时,没有人会是他的对手,即使是强如千道流,也不敢做他的宿敌,因为不是他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