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健身照香汗淋漓,发文与李晨显默契,类似情况不是第一次

俗话说得好,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秋天徒伤悲!冬天徒伤悲!如今正值春光大好,不仅是普通人,就连身材一向保持完美的明星们,也积极投入了运动的大军。

这不,久未露面的范冰冰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五张自己香汗淋漓的健身照片,整个人的状态虽然是素颜,但仍然宛如少女,吸睛无数。

照片中,39岁的范冰冰身穿浅粉色T恤,挽起肩袖,满头大汗,V脸红润,一头长发随意扎起,额前的碎发自然散落,看上去别有一番美感,既彰显了健康的美丽,又体现了迷人的神态。

配文中,范冰冰详细记录了自己当天的运动全程:45分钟有氧,加一遍郑多燕的减肥操,再做80个卷腹和4分多钟的平板支撑,最后是拉伸环节。

爱好并坚持健身的人都知道,这个运动量是相当大的,郑多燕小红帽减肥操长达三十多分钟,也就是说所列运动全部做下来差不多需要90多分钟。对人的心肺功能、身体协调、肌肉力量、柔韧性等都是相当大的考验。要完成这些运动量,就需要跟着教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惊叹,并支持她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她点赞。

范冰冰如今的处境,大家也都略知一二,在国内没有戏拍,也没有综艺、广告等资源,只能靠卖护肤品和网店支撑生活,比起此前在世界各地到处飞的大明星生活,算是清闲了不少。通过她这次分享的动态,能看出运动成了她生活中的一大重心。

非常凑巧的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范冰冰的前男友李晨最近的生活,也被运动填满了。就在范冰冰发博的前一天,李晨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运动视频。

视频中,李晨正在打篮球,通过熟练的投篮动作,四次定点投篮,连中四球,帅气的动作不禁让人想起了流川枫、三井寿,简直是唤起了无数人的少年梦和少女心。

这一前一后,一个打球运动,一个健身运动,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这对曾经恩爱非常,乃至一度谈婚论嫁,当着全国人民公开求婚喜讯的情侣,即便是分手之后,也有他们的默契!

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后,第一次展现这种默契了。

早在今天的2月14日情人节,二人就同时在各自家里分享了怎么一个人度过情人节。范冰冰的度过方式是介绍如何通过饮食养生,李晨则是介绍如何为自己打造新造型,前者讲究内在调养,后者讲究外在美貌,内外兼修,相当契合。

“冰晨组合”曾是无数人羡慕和祝福的对象。如今,能看得出范冰冰在和李晨分手后,通过调整自我,都各自走出了分手的情感阴影,开始恢复正常的感情生活。

不管怎么样,过去该过去的,总会过去;未来该来的,还是会来。善待自己,积极生活,乐观面对,就能一直美丽下去。

#范冰冰#、#范冰冰健身#、#范冰冰最新照片#

作者:阿娇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