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重生!迪巴拉晒出这张图庆祝,尤文3将已全部康复

鲁加尼和马图伊迪康复后,球迷们最关注的就是迪巴拉的情况,因为他上一次核酸测试没有通过。但这一次迪巴拉等来了好消息,尤文官方宣布阿根廷球星已经完全康复,他的最新核酸测试呈阴性。这意味着尤文3名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已经全部康复。
图片
迪巴拉是尤文第3个确诊新冠的球员,此前他已经度过了46天的隔离生活,这些日子里他出现过明显的症状,但都挺过来了。在家中他和女友一起与病毒战斗,并保持基础的体能训练。日前迪巴拉还表态,称自己从未如此想念足球,他想要尽快回到球场上训练和比赛。
图片
现在,迪巴拉终于可以解除居家隔离了,换句话说阿根廷人终于自由了。迪巴拉在INS上特意放出一张在户外张开双臂拥抱大自然的图片,显得非常开心和激动。他写道:“我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我终于战胜了新冠病毒!”
图片
在迪巴拉感染新冠病毒这段期间,他得到许多来自外界的支持和帮助,尤文前锋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几周大家谈论了很多,现在我终于确定康复。我要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的心与那些还在遭受苦难的人同在,大家保重!”
图片
重获自由的迪巴拉,下一步就是回归球场。意甲已经在5月4日恢复单人训练,在这段时间迪巴拉在家中积极锻炼,身体状态很好,在得到尤文允许的情况下,他可以如愿踏入场地进行有球训练。一切顺利的话,迪巴拉可以从5月18日起与C罗等其他尤文队友进行合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