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过人五周年!梅西背景板发文回击嘲笑:我要看14世界杯决赛!

在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和拜仁的比赛当中,梅西晃倒博阿滕并打入了关键进球,其中他晃倒博阿滕的那一幕更是被球迷奉为经典,甚至有球迷认为那是一次世纪过人。在5月6日是梅西那次世纪过人五周年的日子,作为背景板的博阿滕再次成为了嘲讽的对象。
图片
在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当中,拜仁在主场3-2击败了巴塞罗那队,次回合来到诺坎普球场的比赛,第78分钟出现了欧冠赛场最经典的一幕。当时梅西接球之后突然变向,博阿滕应声倒地,最终梅西面对诺伊尔将球打进,帮助巴塞罗那扩大了比分,并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在梅西那次犯罪式过人之后,众多恶搞让博阿滕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且作为梅西的背景板,博阿滕的名字几乎不时都要被提起。在那次过人之后五周年的日子里,球迷们再次在社交媒体上提醒博阿滕。最终不厌其烦的博阿滕,终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击。
图片
博阿滕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文称:“在这里——在这些艰难的日子里,有人在嘲笑我。然而我会购买爆米花,然后去观看2014年世界杯决赛。”博阿滕希望通过观看2014年世界杯决赛,来为自己找回自信。
图片
2014年世界杯决赛是在德国和阿根廷之间展开的,当时梅西和博阿滕在比赛中全都首发登场。那场比赛博阿滕的防守可圈可点,他没有给梅西太多机会。最终双方战至加时赛,在加时赛的比赛中格策一锤定音,帮助德国队拿到了冠军,梅西则在距离成为球王最近的地方倒下了。
图片
事实上除了那次成为梅西的背景板之外,博阿滕的整个职业生涯非常的成功。他拿到了世界杯、联合会杯、欧冠、世俱杯、欧洲超级杯和7次德甲冠军等荣誉。相比较那次世纪过人来说,2014年世界杯决赛失利对于梅西的打击要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