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6月重启!巴萨众将接受检测,22岁巨星尴尬了:已被球队除名

北京时间5月6日晚间消息,今天是巴萨球员的体检日,时隔54天后,巴萨众将重新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来到甘伯体育城接受相关检测,如果全队人员身体状况正常将于下周恢复训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上午8:30,罗贝托、拉基蒂奇、朗格莱和特尔施特根等巴萨球员第一批抵达;德容、塞梅多、阿图尔和布莱斯维特第二批抵达。9:40左右,梅西和苏亚雷斯一起来到了基地。

从媒体随后分享的照片来看,巴萨球员全部依照俱乐部要求,佩戴好了口罩和手套。大家的检测过程也相当顺利,心情放松,梅西在检测完成后,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据悉,苏亚雷斯和梅西在甘伯城呆了45分钟后离开。

在重返训练基地的众多大牌中,唯独缺少了登贝莱的身影,不免有些尴尬。根据塞尔电台的巴萨跟队记者透露,因为目前登贝莱并不在Laliga的注册球员名单中,因此不用接受检测。此前,登贝莱因伤长期休战,巴萨为了给新援布莱斯维特注册,就解除了登贝莱的注册名额。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登贝莱可能会在7月中旬伤愈,在理论上还可以参加本赛季的西甲。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估值中,22岁的法国天才只有5600万欧元了。

如果一切顺利,巴萨计划将从下周开始恢复训练。媒体报道,按照西甲的要求,各家俱乐部的训练将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球员单独训练,每人之间保持两米安全距离,最早会在5月10日开始。第二阶段,球员合练,根据西班牙体育部门防疫指南,球员们将集体住在拉玛西亚学院内,避免与外界人员接触。第三阶段,正常赛前准备训练。三个阶段训练可能一共花费3到4周的时间。

此前,西甲官方表示,计划在6月重新开始比赛,并在今年夏天结束19/20赛季。在德国政府同意德甲空场复赛后,西甲官方也及时送上了祝福,“我们要祝贺德甲即将重新开始,这对整个欧洲都是一个积极信号。除了德甲之外,波兰、匈牙利以及葡萄牙等联赛也都将重新开始。在西班牙,西甲能够给我们带来1.37%的GDP,提供1.85万个工作岗位以及41亿欧元的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