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自曝两个月前感染新冠,称最后巡演中多人患病

欧美老牌流行天后麦当娜曾在4月30日在社交平台上称自己病毒抗体检查结果呈阳性。

这个消息一出,立刻让公众和媒体猜测麦当娜曾经感染过,但是麦当娜但是并没有承认自己感染,而且貌似显得非常坦然,还称自己将会在第二天开车出门逛街,届时将会呼吸新鲜气,一扫自己憋闷的状态。

这件事立刻得到了公众和媒体的关注,很多人都批评麦当娜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因为她抗体并不代表她不是传播者。

麦当娜会不会传染给别人,谁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此麦当娜的“逛街论”让不少人感到很愤怒。

然而在当地时间6日,麦当娜又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最新的“隔离日记”!

在日记中,麦当娜自曝自己在7个星期前确认感染。

麦当娜这回终于坦荡的很,她说“我好感谢自己能够成为支持研究肺炎的一部分”。

同时麦当娜还回应了自己之前自曝有抗体的情况,她说“当你检测到有抗体,就代表你体内有病毒,而我,明显是有……”

“在七个星期前,我在巴黎巡唱时患病,而当时好多参与我演唱会的表演者都患病,但当时我们所有人都以为是患了严重流感……感谢上帝,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健康!”下面是完整翻译:

麦当娜坦言自己是在7个星期之前的巴黎巡演当中患病,而且她还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那就是当时参与她演唱会的表演者很多都患病,但是他们当时都以为只是严重的流感。

2020年年初,麦当娜一直致力于“X夫人”巡演,其中在4月8日取消了“X夫人”在巴黎的最后两场演出。

但是大家都以为取消的原因是由于法国的形势,麦当娜才“被迫”取消“X夫人”在巴黎的两场演出,现在看来原来是不少人都“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