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日各区幼儿园开启报名验证 迪士尼门票八点开售

图片
东方网5月7日消息: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各位家长注意啦,零点开始,上海各区幼儿园入园网上报名验证开启;巧的是,上午八点,大家期待已久的造梦乐园上海迪士尼也会重新开启网上售票通道,开始发售5月11日起的乐园门票。家长们又将多一个亲子活动好去处。
图片
8日零点,2020年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网上信息登记系统重新开启:https://shrydj.edu.sh.cn/
并将开放首页各区入园报名入口。
5月8日至6月15日为幼儿入园报名验证阶段,各区按照本区招生政策组织家长报名和验证。
8月15日前为录取通知阶段,各幼儿园完成幼儿录取工作,并向被录取幼儿的家长发放录取通知书。
图片
而8日八点开始,游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以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购买5月11日起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上海迪士尼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现场售票将暂时取消。
图片
据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介绍,一些有频繁互动的景点和体验,如儿童游玩区,以及剧院演出将暂时不对游客开放。虽然有点遗憾,但是筑梦乐园可以重新开放,对很多小朋友、“大朋友”来说已经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图片
小编最后科普一下,世界精神卫生组织把每年的5月8日定为“世界微笑日”,希望通过微笑促进人类身心健康,同时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愉悦与友善,增进社会和谐。经常微笑的人自信、亲切又大方,对身体健康也大有好处。做人嘛,记得每天都要开心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