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世界冠军又怎样?见到梅西照样变迷弟 马尔克斯:激动死了

梅西不仅是足坛巨星,在世界体坛范围内来说,他也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巨星,很多其他项目的选手都十分崇拜他,尤其是在那些足球占据着十分重要位置的国家。西班牙著名摩托车手,8次世界冠军马尔克斯就表示,自己在见到梅西的时候,快激动死了。
图片
马尔克斯回忆了自己和梅西的几次见面,印象最深的是一次的国家德比。在赛后,梅西主动向他打招呼,叫他的名字。马尔克斯表示自己当时都快激动死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梅西叫住,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图片
另外,这名成功的摩托车手还表示,自己最崇拜的2个运动员,一个是纳达尔,一个就是梅西。他还拿2个人做了比较,在他看来纳达尔本身就是一个现象级选手,当自己在看纳豆的比赛时,总会想对方究竟还会怎样提升自己的球技,并慢慢观察。但当自己看到梅西比赛时,更加令人吃惊,因为梅西总是会在人们意想不到的时候,就拿出了另一种全新的表演。
图片
马尔克斯也表示,虽然自己的运动项目和纳达尔、梅西不同,但自己一直以来都以他们为榜样,激励着自己前进。
文/仰卧撑-张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