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人武部领导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

口播:五一劳动节期间,市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加根,政委葛富裕政委一行到哂口街道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

画外音:当天上午,在晒口街道领导的陪同下,王加根来到朱邦月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并向他送去五一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王加根说,道德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标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全市武装系统要深入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提振精气神、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道德模范精神,用他们的崇高精神感召人、激励人、鼓舞人。

【同期声,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加根:是你的大爱无疆感动了我们。】

在人武部首长的带领下,邵武市鸿福源烘焙坊面包夫妻也一起来到朱邦月家中,并为朱邦月送上大米,油,面包,猪肉等生活必需品。

【同期声,鸿福源烘焙坊 张爱妹:我们一有空就来看你,祝你身体健康。】

【同期声,鸿福源烘焙坊陈明楷:向你学习。】

【同期声,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谢谢你们爱我们,有你们这样的爱,我真高兴。】

●作者|陈一沿

●微刊编辑|高一鸣

●微刊初审|危庆忠 李婷

●微刊终审|黄庆平 帅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