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一男子掉进裸聊陷阱,45000元买来一段合成视频……

请试想下这样一个场景

当你宅家无所事事时

突然有美女加你QQ好友

几句客套话之后,便要与你裸聊

寂寞难耐的你

会欣然接受,还是断然拒绝?

其实当你以为自己接到馅饼时

却浑然不知地掉进了陷阱

4月初,霞浦一男子小余失魂落魄到霞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自己被电信网络诈骗,损失45000元。

4月3日晚,小余在“QQ”加了一位昵称为“爱笑的女孩”的美女好友,十分撩人。随后,美女让小余安装了一个软件,并告知他需要交纳保证金,小余按照美女的指引,将钱转入对方的账户。可美女以“转账不成功”“未转账成功的钱会退回”等理由,让被“幸福”冲昏脑袋的小余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钱一步步送入对方口袋,共计45000元。

片刻后,“爱笑的眼睛”给小余发了一段合成视频后,将其拉黑。小余这才如梦初醒,选择报警。

警方提醒

生活中,要洁身自好;在网上交友时,应保持清醒、谨慎,既不要轻易安装陌生网友推荐的软件,答应陌生网友的要求,也不要将自己真实的信息告诉他人,并提高自己抵抗诱惑的能力。

一旦遭遇诈骗,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立刻报警!

来源:霞浦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