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女子跪求还钱仍被拒〡早安,张家界

#女子跪求还钱仍被拒#

近日,河南一女子跪着求人还钱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视频中,一女子跪在地上紧紧抓住一名黑裙女子的手,求女子还钱。据悉,该女士与债主关系很好,当时借钱时候未立字据。在大街上偶遇之后,女子要求黑裙女子黑裙女子借60万只要还50万,仍然被拒。如果朋友不还钱,你会怎么办?

张家界新闻

截至目前,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丽江、徐州、南京、揭阳、成都、昆明、惠州、呼和浩特、井冈山、贵阳、厦门、重庆等城市通航。

“五一”期间,张家界两级法院利用旅游速裁方式,受理涉旅速裁案件7件,结案7件,调解率达100%。

截至目前,张吉怀铁路二标段(永定区)内无砟轨道、水沟电缆槽、附属工程、绿化工程等全面铺开。

天门山索道将于5月12日停运检验,13日恢复运营。

张家界将按三星、四星、五星等级标准对域内民宿(客栈)进行星级评定。

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鲁家坪村支部书记张德炳上榜“湖南好人榜”。

为迎接幼儿返园,武陵源区机关幼儿园对园区内进行全面消杀。

刘某以流动“剃头匠”身份多次到慈利苗市、东岳观等地实施盗窃。近日,刘某落网。

慈利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获评“净网2019”专项行动成绩突出单位。

桑植县金海高级中学项目建设工程主体于5月6日封顶。

湖南新闻

国务院发布批复,同意湖南湘潭、郴州两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前3个月,湖南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780.43亿元。

长沙地铁3号线湘江隧道和长株潭城际铁路树木岭隧道施工科技成果被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首列商用磁浮2.0版列车日前在长沙完成测速,时速达160公里。

截至5月6日20时,共有24个省份公布“五一”假期旅游数据,湖南以140.99亿元位列第二。

湖南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高考体检工作要求在6月8日前完成。

常德公交公司推出“定制公交”服务,“点对点”接送学生上下学,费用为198元/人/月。

日前,益阳环保志愿者在南洞庭湖首次发现灰头鸦雀。

李剑志 摄

长沙西站自5月8日起停办客运业务。

因感情纠纷,株洲16岁女孩巢某被砍身亡。昨日,凶手刘某被抓。

国内新闻

珠峰景区今年向全国医护人员免票开放。

黑龙江125个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7日起均为低风险。

吉林东部发现近30处旧石器时代遗址。

武汉中考时间确定为7月20日至21日。

广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放暑假时间不得晚于8月1日。

陕西活埋瘫痪母亲的马某,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

澳门特区政府7日宣布,终止考虑征收旅客税。

敦煌莫高窟将于5月10日起恢复开放。

国际新闻

英国最新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去年底已开始在全球传播。

埃及购自德国的第三艘209型潜艇正式入列海军。

即将取得新冠病毒“重大发现”的美华裔科研人员刘兵在家遇害。

英国政府顾问尼尔-弗格森因违反隔离规定辞职。

印度大批民众排长队买酒无视社交距离,遭警方驱赶。

埃及购自德国的第三艘209型潜艇,日前正式入列海军。

白俄罗斯将按计划于5月9日举行胜利日阅兵。

政策发布

江苏拟立法规定骑电动车应佩戴头盔并设置罚则。

北京6月起猎捕、食用野生动物最高20倍罚款,乱放生最高罚一万。

每日一笑

今天我在网上看中一张二手沙发,标价3800。我与店主讨价还价,店主作了让步,说3500可以成交。但我还是觉得贵,可店主再不肯让步。没办法,我只好与店主说“拜拜了”了。

我习惯性地打出“886”二字。店主发来一个“哭”的表情,然后说:“成交。”

每日一景

霞染天子山 周建鑫 摄

每日一语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 lost things in memory.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掌上张家界编辑部综合)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