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开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4月2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开河镇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图片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新开河镇党委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巡察组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迫切性,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推动整改落实。要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项、逐条、逐句地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细化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任务。要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图片
新开河镇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中,中肯地指出了新开河镇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开河镇加强和改进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对巡察组反馈的每个问题照单全收,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情系一片绿
心防一把火
图片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任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