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城:向英雄致敬,向劳动者致敬!

4月29日,黎城县检察院干警慰问黎城县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和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援鄂护士张得亚

援鄂护士张志芳

在援鄂护士张得亚和张志芳的家中,黎城县检察院干警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她们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逆向而行的精神,是我们全体检察干警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她们甘于奉献、奋发作为的党员担当;学习她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学习她们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的职业精神。她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她们的故事将不断激励着我们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地投身工作中,为黎城检察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黎城县检察院干警向她们送去慰问品,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用辛勤的双手维护街道的清洁表示感谢,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他们不惧艰险,始终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承担辖区的道路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他们都是平凡、可敬的劳动者。正是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能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坚守,进一步推动和激发社会各界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

(来源: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长治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