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将法国仓库关闭时间延长到5月13日,准备到法国最高法院告状

图片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电商巨头亚马逊周四表示,它计划将其法国仓库的关闭时间延长至5月13日,包括5月13日这一天。
在一份声明中,这家美国科技公司还表示,它将对上诉法院限制其交付的裁决提出异议,并向法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亚马逊在法国的六个仓库自4月16日以来一直关闭,此前,法国法院的一项最新裁决要求亚马逊暂时停止在法国销售非必需品,若违规将面临巨额罚款。
凡尔赛上诉法院维持了下级法院的一项裁决,该裁决导致这家电商巨头关闭了其在法国的六个订单履行中心,并让工人带薪休假。亚马逊曾表示,它可以运送哪些商品的定义并不明晰,与其冒着被罚款的风险,还不如选择暂时关闭其配送中心。
根据法国法院的裁决,亚马逊只能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在该国运送与医疗用品、卫生产品和食品直接相关的物品。它必须与工会一起对其仓库进行风险评估。工会将亚马逊告上了法庭,他们认为亚马逊未能保护仓库员工免受冠状病毒的影响。
凡尔赛上诉法院表示,如果亚马逊违反裁决,它将对亚马逊每次运送的不符合其条件的商品处以10万欧元(约合10.8万美元)的罚款。(腾讯科技审校/乐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