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公安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55万元

图片
图片
市公安局快速出击为企业挽回损失
“为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你们辛苦了!”
近日,随州市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随州市公安局,将一面印有“真心服务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的锦旗送到经侦支队民警的手中,对民警尽职尽责、不辞辛劳的工作精神予以高度赞扬。
图片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安排子公司润晶投资生产口罩,该公司出资55.25万元却收购一批劣质材料,多次追寻供应商退款无果。
图片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报案后,快速出击,办案民警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加班加点、辗转各地,仅用三天时间便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抓获归案并追回全部涉案赃款,为企业挽回了巨额损失。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速度加快,全市公安机关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护航企业生产,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我市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审:许享红
监制:刘光明
通讯员:常军、姜育庆
编辑:方老五、黄金苗
来源:随州日报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