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苹果关系已趋于正常 将向iPhone 12提供5G支持

【CNMO新闻】据外媒9TO5Mac消息,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近日表示,法律诉讼之后,高通与苹果的关系开始缓和。
此前两家公司就专利使用费进行了激烈的法律斗争,苹果公司指控高通公司“双重收费”,并完全扣留了向芯片制造商的付款。然而,就在实际审判开始之时,苹果和高通在最后一刻出人意料地宣布了和解。在接受彭博社的最新采访中,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谈到了该公司与苹果一直以来紧张的关系。在两家公司经过激烈的法律斗争之后,Mollenkopf说:“现在事情变得自然得多。”
图片
苹果与高通已和解(图源网络)
此外,Mollenkopf还阐述了高通如何在中国市场受到疫情的影响以及如何恢复并反弹的:“在第一季度,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大幅下降,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它实际上反弹得也很快。中国市场仅花了大约五个星期的时间进行自我纠正,并很快恢复到与一年前相差无几的市场水平。这个过程实际上也将更多手机以一定百分比过渡到了5G。”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天使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为iPhone 12系列提供5G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