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沈阳所航空科普“云”课堂再升级

中国航空报讯:4月28至29日,航空工业沈阳所团委主办的航空科普“云”课堂再次启航,与辽宁省凌源市第一高级中学、北票市高级中学,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中学,贵州省简嘎乡支教地区等不同城市多所学校的1000余名师生,共赴“云”端航空科普之约。
图片
本次航空科普“云”课堂根据学生年龄分为中小学和高中专场,讲师团均由沈阳所一线设计人员组成,主要授课内容为飞机的飞行原理和设计流程、航空母舰及舰载机等,带领同学们了解飞机知识简单框架,解锁对飞机设计领域的认知。除了精心打磨的课程内容,本次课程更升级了“云”端平台方式,两个腾讯会议房间及“一所青年”抖音号同步开启,航空模型及伯努利原理小试验助阵,还精心准备了航空元素小礼品,寓教于乐,增加了“云”课程的趣味性与互动性。
图片
疫情期间,学生和老师的学习及教学任务依然繁重,沈阳所团委精心策划,沈阳所青年尽己所能,鼓励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你的梦想,可以站得更高,飞得更远。加油,助力中国的航空事业,助力中国的国防武器装备事业,捍卫我们的祖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