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敌了?江苏苏宁16分钟0-1落后,中甲升班马让中超第4颜面扫地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15点30分,一场热身赛,在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易购和中甲新军泰州远大之间展开。在没有比赛看的日子里,即便这样的热身赛也备受关注。

江苏苏宁这边,5名外援全都没有归队,这场是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的,吴曦、黄紫昌和谢鹏飞领衔。尽管没有外援,江苏苏宁相对泰州远大来说,也是占尽优势。而泰州远大这边,两名外援马克-巴西奇和丹尼尔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泰州远大“三板斧”结束后,江苏苏宁易购就逐渐掌控了场上形势。江苏苏宁开场主打右边路吉翔+谢鹏飞这边,但吉翔的几次传中,效果都不好,还需调整脚感。第15分钟,江苏苏宁获得左侧角球,罚的质量非常高,只可惜埋伏在后门柱的李昂,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门将飞身挡出去了,这是江苏苏宁易购开场创造最好的一次机会。

仅仅两分钟后,泰州远大就惩罚了对手。同样是一次角球机会,泰州远大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当时,角球开出来后,找的是中卫马克-巴西奇,他高高跃起将球顶入了死角。

江苏苏宁易购的球员,在这次防守中,明显有所松懈了,没有对对方的重要高点进行专门部署,导致丢球。这就是热身赛,实力更强的一方,难免有些提不起精神。不过,率先丢球之后,江苏苏宁应该会被刺激一下,后续的比赛就好看了,只有对抗激烈,才不负热身赛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