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企业对成都主城核心区“下重手”了:很快,将霸屏市场

随着成都楼市的回暖,整个市场气息又乐观起来了。

特别是那些品牌房企,自“小阳春”以来纷纷推出其全新的改善产品。据不完全统计,5月就将有40余项目推新。

没有谁比房企更清楚,“要得市场话语权,还靠主城核心区。”

当把这些位于主城核心区的新项目抽丝剥茧,一个迹象是:过去开发商卖主城核心区的项目是卖这一概念,那么当下的选择维度上,产品力,已经是不容忽视的现实了。

不然,他们怎么会在近期不约而同地“押注”下其内部最硬核的产品呢?

越来越多的人想留在成都主城核心区

瞄定

主城核心区

即将于本周末开放城市展厅的朗诗·乐府,让市场看到了第一缕苗头。

朗诗,不算一家高调的房企。但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朗诗都总是言之有物,凭借绿建这个拳头技术,让他们在成都的每一个项目总能为市场留下点什么。

今年是朗诗进入成都市场的第10个年头。10年,在字典里的意思即“完全成熟”。在这样一个本身就有划时代价值的年份,朗诗要推出的重磅项目,其承载的意义自然格外不同。

朗诗·乐府区位示意图

时间回到去年7月,朗诗拿下乐府所在土地当天——东中环、二仙桥板块,占地约42亩,成交楼面地价14000元/平米。

起拍前,所有的人都已想到多家品牌房企会为这块地举牌,因为主城核心区向来是品牌房企想要争取之地,二仙桥板块又是成都这两年东中环附近势头极猛,甚至绕不开的高端改善置业板块

但,鲜少有人猜到最后的竞得者会是朗诗。

朗诗·上林熙华府效果图

毕竟,虽然已连续开发熙华府、上林熙华府等热门项目,但这些土地都是在二级市场获取。朗诗·乐府,则是朗诗近年来在成都少有的在一级土拍市场获取的项目。

我们再来回看这宗地时,有了一些有趣的市场变化——成都东中环的楼面地价已刷新至19800元/平米。

朗诗在去年7月一改以往的低调,强势拿地的背后,是这家企业随着布局版图扩大,对城市核心区价值判断的精准和前瞻性。

当然,还有朗诗未公开说出口的“底牌”——在主城核心区,朗诗已具备独有的,且任何一家房企都难以匹敌的产品力。

朗诗成都每一步

创造多个市场首次

在科技界,有一个被津津乐道的故事——IDEO方法论。

它讲的是IDEO公司帮助苹果公司设计出第一只鼠标,同年设计出了全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

“IDEO方法论”的核心是,无论何时何处,产品要以了解终端用户开始,通过细心观察他们的行为,从而揭示隐藏的需求和渴望。

在成都楼市,朗诗就是这样一个“IDEO方法论”的践行者。你不会看到他们以高价拿地,不会看到他们标榜自己的装修有多豪华,朗诗总是默默地、始终如一地在购房者看不到的地方修着产品的“内功”——终端业主居住的健康

朗诗·熙华府效果图

以至回看过去10年,你会惊叹地发现,偏执的力量。朗诗在成都的每一步,都极其难得地成为了市场“首次”——2010年,朗诗第一个项目绿色街区,把“绿色科技住宅”概念首次带到了成都;2017年,朗诗·熙华府开启成都恒温、恒湿、恒氧的“三恒”生活开端……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

2020年开年,所有人的宅家生活体验,把“健康住宅”直接拉升到“刚需”需求序列等级之中。据不完全统计,光今年一季度,全国范围内就有绿地、当代、金茂等6家房企召开7场关于“健康住宅”的发布会。

而这一次,朗诗在成都以乐府之名,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将为购房者讲出怎样的故事,某种意义上,它已超出项目本身,而代表着成都这座城市在健康住宅领域的高度。

首批“自由方舟”仅3个项目

朗诗·乐府是其一

有一句著名的“鸡汤”:“可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他比你更努力。”

换到地产界,这碗“鸡汤”的内涵就变成了房企之间最怕什么,最怕的就是他们的标准是业内的天花板,而他又在标准之上做了提升。

对于朗诗·乐府来说,一个有持续生命力的产品不仅是面向东中环二仙桥周边的地缘性改善客户,更是能穿越二环、三环这些城市地理标识,让所有高端改善客群为之趋之若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站上健康住宅的浪尖之上。

朗诗“自由方舟”拥有100多项专利

4月22日,朗诗地产宣告其健康住宅进入“自由方舟”时代。在这套全新的系统中,朗诗已拥有超百项独立知识产权。当天,在公布的首批次“自由方舟”产品中,全国一共只有3个。成都朗诗·乐府正是其中之一。

迭代后的朗诗“自由方舟”系统,到底有多强大?

朗诗“自由方舟”实现了“六大自由”

用朗诗自己的话说,“它是采用集中式能源,它可开关、可调节、可计量、可预约、最终实现鲜氧自由、开关自由、预约自由、温湿自由、空间自由、用能自由。”

这样说或许比较抽象,但对于业内,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得到的答案是: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房企做着类似的科技系统,但把技术和产品细节做到这一标准,能真正解决人们对健康住宅诉求痛点的,仅有朗诗!

朗诗·乐府效果图

这样一来,朗诗·乐府入市后的走势或已逐渐清晰——2020年的成都改善市场,健康住宅形成不容忽视的力量。据悉,朗诗以乐府为开篇,带着着眼于未来的居住方式“自由方舟”和建面约130-150平米的健康科技洋房。大概率上,很快,朗诗·乐府就将霸屏2020成都高端改善市场。

因为这样的项目,在当下的成都仅有这一个。

广告

主编:余鸽

编辑刘畅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资料库/IC photo

申请加入购房微信群:文末扫码

原创文章由成都商报房产部采写,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授权,若擅自转载,一诉到底。

-近期热点新闻-

你“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