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宾川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5月7日,中电大理(西村)光伏发电站为我县大营镇排营完小和萂村完小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全力支持两所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全面开学复课工作。

当天一大早,中电大理(西村)光伏发电站的干部职工早早的就来到排营完小和萂村完小将一批防疫物资交到了学校领导的手中。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总价值4.8万余元,其中包括一次性医用成人口罩、一次性医用学生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红外测温枪等,为两所学校全面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中电大理(西村)光伏发电站厂长 穆星照

中电的企业核心就是注重安全、健康、环保,这几方面我们是作为企业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落实。关怀社区,我们不仅关注员工自身的安、健、环,我们也关注社区的安、健、环,所以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来帮助社区,共同的建造一个和谐的社区关系。

据介绍,中电大理(西村)光伏发电站自入驻宾川以来,一直在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每年都会捐赠十多万元的资金和物资,用于当地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孝老爱老等方面,共同构筑和谐的社会环境。

大营镇排营完小校长 李超军

这么多年来,中电(西村)光伏控股有限公司对我们排营完小的师生多次进行了爱心捐助,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元旦运动会等这些节日,他们都会给我们的师生捐赠一批书籍或文具。对于比较贫困的学生,公司每一年都对他们进行资助。

目前,宾川所有中小学校都已全面复学,中电大理(西村)光伏发电站的爱心之举,为我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也为学校安全顺利复学增添了信心。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企业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来助力宾川的脱贫攻坚工作,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营镇排营完小校长 李超军

希望每一位同学好好读书,将来能够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并且把他们的爱心延续、传承下去,保持优良的传统美德。

中电大理(西村)光伏发电站厂长 穆星照

在未来的一个月里面我们还将推行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六月份我们还会继续对大营、排营、萂村、瓦溪的四所完小进行捐资助学,同时在六月份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我们会到学校、社区进行环境保护的宣传,赠送一些环境方面的环保用品。

高顺文 杨梦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