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藏出租屋聚众玩“版版砖”,宾川这9人被“蜀黍”逮了个正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4日,宾川县公安局金牛派出所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现场查获涉赌人员9名,赌资一万余元。
图片
图片
5月4日15时许,金牛派出所民警按照工作安排协助丽江警方对涉嫌犯罪的嫌疑人刘某琨进行抓捕,工作中民警发现刘某琨在溪河村杨某家租房子住,且正在自己的出租屋内与人进行赌博。
图片
图片
民警到达刘某琨租住的房子后,发现现场有多人聚集在一起进行赌博,民警立刻对现场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参赌人员以扑克牌玩“版版砖”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及时将涉嫌赌博的时某华等人传唤到金牛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时某华、杨某源、刘某琨等9人使用扑克牌,以现金人民币为赌注的方式进行赌博。
图片
图片
目前,时某华等8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刘某琨涉嫌其他犯罪已移交丽江市公安局处理,涉嫌赌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杜振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