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女生恒久不变的浪漫,五款花朵套装,哪套让你动心

花与女孩总是映衬在一起的,结合起来很是唯美。这次游戏日报茶茶盘点了五款花朵套装,看看大家的背包里有没有让你心动的那一款呢?
图片
【向阳少女】:层层叠叠的黑色蕾丝裙与腰间的蝴蝶结似乎都不怎么让人瞩目,却一眼就看见少女的肩上、手腕上、小礼帽上都点缀着朴素的向日葵,以及大大的向日葵摇篮,它们金黄的色泽看上去就有温暖明媚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这一整套都可以免费获得,错过了真的蛮可惜的。
图片
【墨兰卷】淡紫的长裙看上去色调有些单一,配以加深的紫色波浪花纹就刚刚好。印有兰花的团扇更添气质。“四君子”之一的兰花,香气幽远,高洁淡雅,将女孩清纯优雅的气质很好地凸显出来。这款套装需要通过设计图设计而成,获得过程虽然麻烦但是不需要氪金,想来大多数的小可爱都有这一套。
图片
【寒霜玫瑰】:玫红长裙高调又奢华,印于其上的玫瑰花纹若隐若现,颈间的红色绸带更添魅惑。眼角的泪痣更是点睛之笔。冰天雪地的背景里,这样一朵烈焰玫瑰高调地盛放,让人可望而不可即。这款套装是小沐最喜欢的一款,尽管需要氪金也忍痛拿下了,不仅可以为自由换装提供更好看的配件,配评选赛中选择这一套也经常会名列前茅。
图片
【冰蓝蔷薇】:一簇簇的各色蔷薇铺满了冰蓝纱裙,少女的发间也有它们的身影。它们总是一簇簇地绽放,生命力极其顽强,尽管花朵很小,尽管不耀眼。微微的田园风看上去就很舒适,冷暖色系的搭配是恰到好处的温柔。服装店用金币就可以买到,而且都是五星服装,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图片
【晴日小雏菊】:碎花束腰小纱裙下摆的渐变色让浅棕与淡白接合的并不突兀,各处点缀着的小小的雏菊看似不起眼,但衬得少女简单而小清新。泡泡袖于手腕处被暖黄小雏菊收束起来,小小的细节减少了拖沓感,休闲又时尚。这套服装也都是免费获得的,不得不说,玩奇迹暖暖只要坚持的久,免费的套装也可以让背包鼓鼓囊囊的!
那么,你们最喜欢哪朵花朵套装呢?留下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