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女子被绑卫生间内 遭遇可怕事件

事发宜城

一名男子乔装成

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

以检修为由敲开小区住户家门

用砖头攻击女孩头部后

将其捆绑并持刀威胁索要钱财

案发后

宜城警方经过连续奋战

该案成功告破

今日

宜城警方公布该案详细案情

(抢劫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4月27日上午10时许,襄阳宜城市某小区的小希(化名)刚买完菜回家不久,听到敲门声。她起初以为是邻居家的,便没有理会准备洗菜做饭,而后发现确是敲自家门的,遂走到门口问是谁,来人称是某天然气公司的,上门检修管道,于是将门打开。

一名戴口罩的年轻男子走了进来,到厨房查看天然气输气管道,记录门牌的同时,让小希签了字后离开。谁知,两分钟后男子又折返,说忘记确认拍照,趁小希不备,从身后用砖头拍其头部,将其绑至卫生间把手处,持刀威胁要钱。

刚大学毕业的小希还在找工作,根本没什么钱,男子便自行四处翻找,也并未找到首饰、现金。这时,小希的手机铃声响起,男子见无利可图遂逃走。

男子逃走后,小希挣脱捆绑迅速报警。

白天持刀入室抢劫,性质非常恶劣,该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宜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耀刚下令,“必须快侦快破!给群众一个交待!”

据受害人小希描述,嫌疑人大约30岁,身高1.7米左右,身着迷彩外套、头戴鸭舌帽,挎着一个军绿色帆布包,又戴有口罩,无法辨识人脸特征。而现场仅留下一块红砖,一截黑色扎带。

(小区业主代表向专案民警送锦旗致谢)

专案民警展开走访调查,调取案发小区及周边视频,经细致侦查研判,民警发现一外来男子王某形迹可疑。且面对民警询问,他言辞闪烁,不承认案发当日到过小区,而监控中显示其曾进出小区。

民警了解到王某从事熔纤工作,且有亲戚居住在该小区,结合前期大量侦查工作,及捆绑受害人的黑色扎带,其嫌疑身份逐步上升。5月5日上午,民警将王某传唤至公安局,讯问时其难以自圆其说,最终交代了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独自在家

遇到此情况

一定要提高警惕

千万不要贸然开门

请点“在看”提醒更多人

来源:襄阳网

采写:记者 祝兆林 通讯员 汤洁 李俊杰

编辑:张晓慧

校对:杨玲玲

审核:孙滨 汪璐 褚楠

出品:湖北日报襄阳分社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