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红花郎“山水”回归五大升级 第三代红花郎停产成绝版

第四代红花郎面世,山水画版红花郎经典回归。
5月7日,红花郎·红十(第四代)上市发布会在四川省古蔺县郎酒庄园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举行,第四代红花郎外观设计回归第一代红花郎经典山水画图案,浮雕再现。
图片
据了解,第四代红花郎【红花郎·红十】建议零售价为498元,伴随着第四代红花郎的上市,第三代红花郎已停产不再生产,红花郎第三代收藏通道现已全面打开。
四代迭变 山水红花郎经典回归
据了解,红花郎自2003年面市以来,不断升级迭代,凭借其高品质、高颜值、好寓意等特性,备受市场青睐。
而第四代红花郎·红十外观设计回归第一代红花郎经典山水画图案,被广大白酒爱好者亲切地称为「山水版红花郎再度荣耀归来!」
红花郎缘起:【郎酒·贮存十年】 (1997年—1999年)
出场即巅峰,越来越经典。开创年份老酒先河,红花郎起源于此。
第一代红花郎【红花郎·十年陈酿】(2003年—2005年)
图片
红花郎首次面世,延续神秘赤水河概念。该产品华彩雍容,气韵典雅,风度始成,又称「山水版红花郎」。
第二代红花郎 【红花郎·十年陈酿】(2006年—2011年)
图片
维持第一代高品质酒体水准,回归宋明时期的青绿山水画风,成为公务、商务、宴席最受欢迎的酱香品牌。连续3年冠名春晚,2011年单品销售突破50亿元。
第三代红花郎【大郎字红花郎】(2011年—2019年)
图片
突出大「郎」字标识,造型更加大气简洁。瓶型线条更加柔和流畅,光泽度更加亮丽,中国红越发纯正,更显精致华贵。郎酒庄园超级品质工程,持续升级。
第四代红花郎【红花郎·红十】 (2020年5月— )
图片
酱香典范·经典传承。
第四代红花郎,依循郎酒庄园串联起「生、长、养、藏」酿造体系,对酒体升级,贮存时间更长,品质更卓越!只为给白酒爱好者最好的品质体验。
五大升级 让经典更经典
图片
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表示,无论行业如何变化,郎酒有绝对的自信行稳致远。郎酒自信来源于公司顶层战略的稳步推进,来源于郎酒庄园的巨大力量和价值的不断突显,来源于郎酒的基础和实力已经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红花郎是仅次于青花郎的第二大郎酒单品,是四大经典酱香产品之一。红花郎·红十的定位:酱香典范,是400元左右价位酱香最好的品牌,市场潜力巨大。」郎酒股份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表示。
郎酒股份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易介绍,第四代红花郎建议零售价498元/瓶,全国选点分批投放,并将充当火车头带动作用,以「酱香及经典」进行品牌表达,以消费者为核心,扩大消费场景,用品质与消费者互动共鸣。伴随着第四代红花郎的上市,第三代红花郎已停产不再生产,红花郎第三代收藏通道现已全面打开,未来可期。
经典时尚 众说红花郎
经典中国红,经典酱香味。自2003年第一代问世以来,酱香典范·红花郎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幸福见证和经典记忆。今天,第四代红花郎荣耀上市,山水红花郎经典回归,打开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记忆闸门,满怀殷切期待。
图片
消费者A:我是从九十年代开始喝酱酒的,那个时候还不太流行,应该是从红花郎开始,酱酒才逐渐热起来。
消费者B:我去过一次郎酒庄园,给我的感觉就是真的很漂亮、很震撼,红花郎的品质是实实在在的。
消费者C:红花郎内外兼修,里子面子都有。好酒是时间的容器,只有好酒才能配老朋友。
消费者D:红花郎冠名春晚好几年,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的时候,就是喝红花郎。
成都云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瞿竞:逆风飞扬中国郎,奔涌吧,红十!
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光庆:红花郎是白酒消费者心中的经典名片,在酱酒风口大背景下,五大升级是对消费者最好的回馈和承诺,红花郎一定能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泰安市泰山名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广:经典山水画版的回归,充满温情,浓缩了郎酒庄园之美和郎酒人的极致匠心,红花郎必将走进更多消费者内心再创传奇。
文/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