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steam防沉迷

01

完美世界steam防沉迷

近日,根据其乐Keylol社区的消息,坛友清靈語在对Steam进一步数据挖掘后,发现完美世界的steam平台内置全局防沉迷系统,且对部分游戏的游玩时间进行了限制。

根据其乐Keylol报道,在完美世界的Steam平台上,玩家启动游戏前会强制出现5秒的游戏公告,针对部分游戏恐怕还会实装最高游戏时间限制,玩家触发防沉迷后,游戏将会弹出 “您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且已达到游戏时间限制。请休息一下,明天再来“等消息提醒,并且在游戏里的收益将会减半乃至零收益等。

不过在完美世界最终上线的Steam平台中是否会存在防沉迷系统,具体又将采用何种形式来实现,都要等到官方在未来公布的正式公告中,才能进一步确认情报的内容。

情报姬

可能还是没法逃过防沉迷啊。

02

春物7月放送

今日,受到疫情影响, 已经宣布延期的TV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推迟到2020年7月放送,而原定于10月放送的TV《五等分的花嫁》第二季将变更到2021年1月播出。

官方表示,作品的延期是考虑到对工作人员和声优演员安全的考虑,并且表达了对粉丝的歉意,十分感谢大家对制作人员的关心与鼓励,在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一定会给大家制作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给大家。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品讲述的是讨厌与人交往的比企谷八幡被老师带到美少女雪之下雪乃面前,加入了社团侍奉部之后,自己的高中生活发生翻天覆地改变的故事。《五等分的花嫁》上杉风太郎担任同年级五胞胎美少女的家庭教师后,发生的各种恋爱喜剧。

情报姬

青春又又开始了。

03

瓦解预售

今日,由V1 Interactive工作室打造的科幻FPS游戏《瓦解》正式在Steam上开启预售,游戏售价为179元,预计将于2020年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暂不支持中文。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零重力机甲驾驶员Romer Shoal,带领着自己的部队,通过活用各种独特的单位技能和武器,来打败企图消灭人类的Rayonne势力。玩家还可以选择多人模式,在不同地域中与其他玩家互相战斗竞争。

V1 Interactive工作室是由Bungie前创意总监和《光环》的联合创始人Marcus Lehto创立的一家新工作室。他表示《瓦解》的灵感来源于一款此前由Bungie工作室制作的即时战略游戏——《神话:堕落之神》。

情报姬

机甲果然还是男人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