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电竞公务员,FPX小天复盘比赛四分钟一局,九点准时下播

对于关注FPX战队的网友来说,前两天FPX战队完成了自己的冠军皮肤首秀,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特别是FPX战队队员对于自己老板chunli的特别“关照”更是成为事后大家热议的话题,网友总结,FPX队员团战可以输、但是老板chunli必须被击杀,非常的真实。当然了,在FPX冠军皮肤首秀之后,虎牙直播也是开启FPX冠军皮肤狂欢周的活动,其中每天晚上都有一位FPX冠军队员直播助力。
图片
在5月6日,LWX和直播间水友上演了VN的SOLO大战和就在昨晚;在5月7日,刘青松在直播间分享水友们的yygq的来信;在昨晚,FPX小天也是带来了他的S9夺冠总决赛艺术复盘,因为这是FPX冠军皮肤活动。或许,在小天直播复盘之前,众多网友都希望能够看到他yygq的痛击队友的表现,带来小天独特的艺术复盘,然而,最后的结果真的是让直播间众多水友非常的意外,但是仔细想来那样的风格也是非常的小天。
图片
想必很多关注小天当晚直播的网友都知道,小天早早的就上线了,不过七点准时开始复盘春季赛冠军赛。打开S9总决赛FP对战G2视频复盘,小天表示太久远了有点不记得了。刚开始小天认真的复盘FPX击败G2的总决赛比赛,不过因为随后复盘LPL春季赛季军赛FPX对战IG的比赛中,小天开启了搞事模式,复盘的时候声音也是逐渐减弱,有点催眠的感觉,这也是引发网友弹幕刷屏,求求小天清醒点。然而扎心的是,随后小天声音大了起来,但是一直持续很有节奏的快进模式复盘,基本上就是四分钟复盘一局比赛,而且期间还要穿插FPX冠军皮肤的广告,这就非常的真实。
图片
图片
也是因为这样,很多网友纷纷弹幕调侃小天, 真的就是电竞公务员,FPX小天复盘四分钟复盘一把九点准时下播,真香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