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要出新动画!讲述犬夜叉和杀生丸女儿的故事

同志们!今天有个大新闻要是宣布!诸位70后80后90后老二次元们狂喜!没想到都2020年了,居然还有《犬夜叉》动画的新消息!官方宣布《犬夜叉》将会推出新动画,名字叫做《半妖的夜叉姬》,作为《犬夜叉》正片故事的后续,讲述犬夜叉和杀生丸女儿的故事!真是活久见啊朋友们!

在《犬夜叉》正片中,犬夜叉最后和日暮戈薇在了一起,本身故事设定中,妖怪和人类是没有生殖隔离的,所以两个人生娃也正常,但是杀生丸呢?从这次后续故事的情报来看,他或许已经和玲生了娃!而且看他和弟弟的关系已经缓和,说不定这两个娃关系还挺好呢!两位家里都是女儿,两姐妹结伴探险闯荡世界什么的,想想都激动啊!

上面两张图是官方目前已经公开的人设图,光看图片,大家能够分得出来哪位是犬夜叉的女儿,哪位是杀生丸的女儿吗?我个人猜测,上面那位是犬夜叉家的女儿,表情比较丰富,遗传了爹妈,而且还既能用弓又能用刀。下面长发小姐姐,看起来好像冷脸美人的是杀生丸的女儿,主要依据是她带着的这个像狗尾巴的东西,也不知道猜得对不对,欢迎大家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

另外故事里还有一个角色,一头短发,我不太敢确定是男的女的,毕竟高桥留美子老师笔下的角色,光看脸有时候真的不太好判断性别,不过,看他的扮相似乎和弥勒有一点像,难道是弥勒和珊瑚的孩子?我觉得有可能哦,不过既然是他的孩子,如果是男生的话,两位姐妹可得小心了!说不定就遗传了什么他爹的坏习惯,一天到晚就想着泡妞!

目前,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情报还没有公开,虽然《犬夜叉》后面的故事有点拖沓,但是能够看到他们后代相关的故事,我还是很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