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今年体育中考有变化,赶紧来看看!

2020年武进区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体育考试

工作意见发布

由于疫情

今年的体育中考有变化

赶紧来看看

考试

时间

6月6日—6月13日

各校具体的考试日程详见《2020年武进区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体育考试秩序册》。考试时考生必须带好《体育考试证》,无《体育考试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

对象

2020年武进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包括回考生)和往届生。回考生和往届生必须在体育考试成绩登记表的备注栏中注明。

考试

项目

小编为你划重点

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或50米跑

因疫情暂停,以满分计入总分

考试

办法

(1)坚持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体育考试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工作目标不变,政策不变,总分不变。基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平时成绩依然采用学校组织、行政督查;现场考试,改统一集中考试为送考到学校,由武进区教育局统筹考试时间,选派考试评委,组织考试监督,负责成绩录入,学校负责疫情防控、场地、后勤和医疗保障;耐久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短跑(50米),因疫情暂停,以上暂停测试项目相应考试成绩按满分计入总分。

(2)在武进区就读回常州市区参加初中毕业升学文化考试的学生(常州市区户籍回考生),参加武进区就读学校的现场考试,由武进区教育局出具考试成绩证明报常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认定。

(3)在常州市地区以外就读回常州市参加初中毕业升学文化考试的学生(回考生),武进区户籍回考生回当地相关学校参加体育中考。

扫码

查看

2020年武进区初中学业水平测试

体育考试规则

2020年武进区初中学业水平测试

体育考试评分标准

祝考生们都能满分通过!

来源:武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