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打野的救命天赋!相位猛冲搭配行进速率野区直接起飞

打野位在当前快节奏的版本里可以说是一个最重要的位置,前期的GANK对于局势影响尤为重要,因为一次成功的GANK就可能意味着小龙或者先锋的归属权,还有塔皮的经济,这些都是对于游戏胜利非常关键的因素。
天赋符文选择决定GANK成功率!
对于打野位置来说,提高GANK成功率才是关键。现在的野区依旧还是法核打野和肉食系打野为主,对于肉食系打野来说,一般都不缺少伤害,而是缺少留人能力,在没有线上英雄的控制留人时,GANK难以成功。己身没有控制,那么该如何提高GANK成功率呢?根据峡谷相对论,提高自己的移速就相当于对面减速,这个时候相位猛冲天赋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在获得巨额的加速后,对方即使闪现都很难逃脱GANK。
难道现在征服者不厉害吗?恰恰相反征服者依旧还是非常厉害,但是对于很多英雄来说,他们缺少的不是伤害,而是能够持续打出伤害的能力,比如男枪,赵信还有巨魔。这些英雄他们的作战能力非常强,但是有着一个很难忽视的缺点,他们都需要线上的英雄配合留人。但是有了相位猛冲之后就不一样了,GANK能力大大增强。
下面这套天赋符文非常适合这类英雄,打野刀出蓝色惩戒配合灵光披风可以快速接近目标,同时蓝色承接也算是一次技能命中可以更快打出相位猛冲的效果,而迅捷获得额外移速加成,水上行走是为了加强野区跑线能力。
图片
副系带启迪是因为蓝色惩戒的减速可以触发行进速率进一步加速,这套天赋可以说是将峡谷相对论发挥的淋漓尽致,加速自己,减速对方,就算是闪现疾跑的诺克遭遇绕后GANK都是插翅难逃。
图片
赵信为了提高GANK成功率都选择了从刃来缩短三段Q击飞所需要的时间,但是对方依旧是有机会交出闪现逃走的,但是有了相位猛冲后直接EAQAW瞬间触发相位猛冲,即使对方交出闪现,自己也能依靠相位猛冲的加速追上对方打出三段Q的击飞。
图片
赵信的打野速度较慢,所以GANK成功非常重要,因为刷野刷不过对面,就只能通过GANK来拉开差距,尤其是2级3级这几个黄金时期。除了GANK以外,赵信在野区的单挑能力也很强,带上相位猛冲后,只要是打得过的打野,对方几乎是插翅难逃。
赵信使用配置
装备推荐
赵信现在都是优先做战士打野刀,这样爆发最高,然后转三项提高爆发和持续输出,最后做出血手增加团战容错率。
加点
主W副E一级Q,W技能对于赵信打野速度有较大提升,同时拥有减速和较高的伤害。
图片
除了赵信,男枪同样也非常适合相位猛冲,虽然男枪有E技能位移,但是E技能太短,追击能力其实并不强,相较于现在主流的电刑,相位猛冲男枪虽然爆发不如电刑,但是男枪除了爆发以外,同样也是一个靠平A打输出的英雄,迅捷步伐带来的高额加速可以让男枪多A出3下平A,这个伤害是要远远高于电刑的伤害。
图片
从上图可以看出,一般携带电刑的男枪是根本没有可能击杀这个皎月的,正式因为相位猛冲的加速能够让男枪持续输出皎月。
在野区的对拼,男枪面对绝大部分物理英雄都是占据着优势,因为E技能的被动可以增加大额护甲,所以男枪碰到其他英雄不是打不过,而是追不上,有了相位猛冲后,不仅可以追着对方一顿猛A,同时遭遇对方包围时也能通过相位猛冲安全撤退。
男枪使用配置
装备推荐
男枪装备没有固定出法,即使时穿甲流男枪的装备选择也很多,这套装备的出装顺序是增加男枪的灵活性以及容错率,是一套比较百搭的出装。
加点
主Q副E,Q技能是男枪的核心刷野技能以及伤害技能,现在E技能加强后男枪又成为了一个高攻高防高机动性的战士!
图片
现在在比赛中巨魔又重新火热起来,一般都是用来克制对方的坦克,比如奥恩,又或者克制现在最强的ADC赏金猎人的大招,是一个功能性很强的打野,但是其实巨魔的单挑能力十分强悍,在野区除了奥拉夫以外没有什么对手。
图片
但是巨魔的弱点也是最致命的,没有位移和突进,只能依靠柱子的减速和W加速,等你接近对方后,对方也快要跑掉了,但是有了相位猛冲后,奥拉夫就有了追击和拉扯的能力,进可攻退可跑,上面动图就可以看出相位猛冲巨魔的拉扯能力和追击能力。
巨魔使用配置
装备推荐
巨魔作为一个功能型的坦克打野,当然就是走全肉,在后期一个抽取了对面坦克双抗的巨魔的坦度可以说只有龙龟石头人可以相提并论。魔抗和物抗可以根据对方阵容来选择,当然绿甲还是十分必要的。
加点
主Q副E,Q技能作为主要输出技能,E技能则是主要GANK技能。
总结
相位猛冲绝对是一个最被低估的天赋,不仅提高移速,同时提供75%的减速抗性,让你大大提高拉扯能力,尤其是到了游戏后期,拉扯能力至关重要,越灵活容错率就越高。相位猛冲除了非常适合这类打野以外,很多不缺伤害的短腿英雄比如发条辛德拉岩雀也可以带这个可以大大提高机动性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