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无视S400防空系统,飞越俄军防区投弹,炸毁导弹生产基地

据以色列“国土报”最新报道,近期以色列对于叙利亚境内伊朗的空袭行动“渐入佳境”,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据悉以色列空军对伊朗军事目标发动了7次空袭行动,造成了伊朗军方尤其是革命卫队海外部队的严重损失,有数十人在空袭中丧生,还有大批宝贵的弹道导弹等高精尖武器被炸毁。

以色列军方认为,这对于伊朗以叙利亚为跳板进攻以色列的战略造成了重创,使得以色列的国家安全更加稳固,以色列国防部长贝内特为首的军方高官频繁发声,声称将继续发动类似的袭击行动,并威胁伊朗从叙利亚全面撤军。有消息称,在种种原因促进下,伊朗正在放弃在叙利亚的多个基地,并将数千名士兵撤回本土,但是这并未得到德黑兰方面的证实。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以色列肆意的越境入侵,驻叙利亚俄军终于忍不住出手,向伊朗方面打开“绿灯”,同意德黑兰的飞机在俄军驻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起降,将其纳入俄军防空体系的保护中,以避免在以色列空袭中遭到更多损失,然而最新的战报表明,以色列继续我行我素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继续对其认定的伊朗军事设施发动袭击,直接无视了俄军的警告信号,外界担心,以色列此举可能会越过俄军划设的“红线”,导致叙利亚的冲突进一步升级。

据报道,以色列空军日前出动了最新型的F-35隐形战斗机,直接飞越俄军防空圈,对叙利亚中部刚刚落成的导弹研发中心发起精确打击,以军战机发射多枚空对地导弹和小直径炸弹(SDB),摧毁了据称是伊朗援建的导弹总装厂,摧毁了大批导弹半成品和成品,叙利亚电视台声称,叙军防空部队对以色列战机发起了有力反击,击落了多枚来袭导弹,但是从流出的照片来看,空袭现场受损严重,大批救护车赶来进行救援,外界分析称,以色列此次空袭取得了预定的效果。

那么为何以色列敢在俄军眼皮底下发动空袭呢?据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隐形战机在空袭期间,俄军驻叙利亚的S-400和S-300远程防空系统全程没有任何反应,难道是俄军最新型防空系统无法对抗美制五代机吗?显然这并不成立。军事专家分析称,俄军虽然向伊朗打开了绿灯,同意开放在叙利亚的基地供伊朗飞机起降,但是并不意味着俄军愿意为伊朗和以色列兵戎相见,俄以两国在中东一系列问题上都保持合作,据称两国私下达成协议,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空袭只打伊朗目标,不会危及俄军或叙利亚安全,俄军则保证不会对以色列战机进行拦截,因此以色列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发起空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