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到大厂多年断头路何时通车?三河、大厂都回复了

近日,网友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燕郊南城至大厂潮白新城的断头路何时修通?大厂官方回复,大厂辖区路段已完成建设任务;三河官方回复,三河辖区段目前已上报审批,同时厂通路至东吴各庄原有路段正在硬化加宽,年底通车。

网友诉求:河北廊坊北三县大厂与燕郊间断头路何时修通?

廊坊大厂潮白新城与燕郊南城多条断头路修到边界却常年不通,四年前买房时政府就说马上就通,这都四年过去了,希望政府能加块些速度,京津冀一体化,北三县都常年打不通交通,前阵疫情村里封路每次都要绕行福喜路多走出三十公里去,希望领导多来考察下,把这三五公里的断头路尽快修通,真正跟给人们带来些便利。

大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

按照协同发展要求,高新区辖区道路已完成建设任务,未修通部分为三河市辖区范围。

三河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我局接到关于河北廊坊北三县大厂与燕郊间断头路何时修通的投诉件立即责成工程科进行调查,现回复如下:

为推进区域交通一体化,我市已于2016年便完成了燕郊南城通往大厂潮白区域规划道路的现场踏勘、放线测量等有关工作。由于规划路全部为基本农田,但我市已无耕地可安排该项目的基本农田补划问题,同时也没有新增建设用地规划指标、计划指标和补充耕地指标来解决项目用地的规划修改和用地审批问题,造成项目搁置。

我局已将该项目上报《三河市政府投资项目库》,并报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土地调规,争取早日批复,以便项目早日落地,使燕郊至大厂之间乃至北三县间的交通畅通。

此外,为切实解决百姓出行问题,我局积极与大厂县相关部门沟通,将厂通路至东吴各庄路段利用现有路由进行硬化加宽,完成立项招标,现施工单位已经进场施工,计划于年底前完工通车,以解通行燃眉之急。

来源: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

燕郊人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