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会成功!C罗在训练中小朋友的钱都要赚?揭秘故乡隔离的趣闻

最近,葡萄牙的媒体BOLA报道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故事。熟知C罗的球迷应该知道,C罗是来自葡萄牙的一个美丽的小岛,这个小岛的名字叫做马德拉群岛,同时,这个小岛还是欧洲大陆距离南美洲最近的地方。

贡萨尔维斯是葡萄牙马德拉国民队青年队的门将,这个球队也是年轻的时候C罗效力过的球队。有一天,他早上被很早地叫醒,被告知去马德拉体育场训练。

当贡萨尔维斯和队友到达体育场时,他揉了下眼睛,确认自己眼睛没有看错,然后意外地看到C罗已经在球场上。这位18岁的年轻人与C罗进行了10次足球训练,并且他保守了秘密,没有告诉家人。

当时,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世界各地的足球联赛都被搁置了,所以贡萨尔维斯对那天的这次电话感到惊讶,因为足球活动都基本上停止了,只有很少部分人能够有资格能够在马德拉群岛有资格和能力进行有限的足球活动。

这位18岁的年轻人对媒体BOLA表示:“我以为这是和一线队一起进行有限的训练,所以我还挺开心的。”。

当贡萨尔维斯到达体育场并与他的队友雨果·莫斯卡进入球场时,尤文图斯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在草地上。

我们难以置信,这似乎是一个梦想。贡萨尔维斯回忆说,我们互相看着对方,没有说一句话。

当时,C罗从意大利回来,在马德拉岛处于社交隔离的状态,并要求前俱乐部允许使用他们的球场以及在很少人的情况下训练设施。

他们总共进行了10次训练,其中只有3次与贡萨尔维斯的队友雨果·莫斯卡在一起。

贡萨尔维斯的队友基本上都是先回到家,C罗只接受和贡萨尔维斯的训练,因为他的位置比较特殊,是一位年轻门将,C罗需要一位门将陪练。

起初,这是一个秘密,贡萨尔维斯甚至不能告诉自己的亲戚朋友,因为怕会在小小的马德拉造成大大的影响。

他说:“我根本无法告诉任何人,我父母知道的消息是,以为马德拉国民队已经重返训练场,我的父母一直认为是那样。”。

直到媒体BOLA在训练场上发现C罗的踪迹并发现了秘密。

``疯了,新闻消息一出,我才能和父母坦白。”贡萨尔维斯说。与此同时,这位马德拉国民队的小门将还和C罗的儿子迷你罗一起训练。

我们的工作只是完成C罗定下来练习的目标,C罗做了更多的奔跑和力量训练,他从未停止训练,我们尽我自己所能跟随。”

有时候我和他儿子在一起做一些射门练习,迷你罗有技能,技巧和力量。 对于他的年龄,他走在相当正确的道路上,贡萨尔维斯说。

贡萨尔维斯还描述了有一天他如何与C罗打赌。

每次训练结束时,我们都会在横杆上打五到十个球。 我们打赌,谁输了,谁就赔了另外一欧元或五欧元,他就是提出来要赌的人。

``我在第一次练习中输了,但是我身上根本没钱。”

“第二天,我付给C罗,给了他一欧元,然后我说:信守承诺。” 。

“第二天,在那次培训中,他带着一叠钞票来到我们这里,并给了每人一百欧元说要谢谢我。 但是这笔钱对我来说是没吸引的,因为我最大的动力就是和C罗一起训练。” ,贡萨尔维斯说。

C罗的射门,我自己都设法尽可能地扑救,但是你想象不到每次射门他都注入了多大的力量。 贡萨尔维斯承认,C罗的射门真的很难扑救。

他(C罗)会不断训练了任意球和各种位置的罚球,他(C罗)告诉我,他在守门员面前会观察和研究守门员的扑救方式。

这可能就是偶像的力量,也许有一天,这位年轻的马德拉门将也有机会和C罗在职业赛场上同场较量。就像20多年前,年轻的C罗还是那个在马德拉群岛上踢球的孩子,在沙滩上跑步进行力量训练以及帮球队扫地,而他现在拥有的一切的品质,就来源于是他即使在逆境中都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坚持不断训练的品质,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中走出来,成为世界级球星的原因,并且能够让马德拉这个地方,因为一个人,而世界闻名。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