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极制宽幕洋房,收藏合肥这稀世湖山!

合肥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副中心”,受益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科创进一步迸发出活力,加速科学岛腾飞。董铺湖紧邻科学岛,尽揽科创发展所带来的巨大红利与机遇,迎来价值井喷期,区域价值迅速提升。
图片
科学岛实景图
科学岛是中国科学院在安徽设立的综合性重点科研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董铺湖板块北邻科学岛,南邻高新区,东侧是中科大、安 大、合工大等众多高校,绝佳位置使其成为“科创风暴”中心最大受益者。
董铺湖板块作为合肥最为稀缺的湖山板块,凭借“科创+生态”的稀缺优势组合,让董铺湖板块成为比肩美国硅谷、杭州西溪科技城的科创圣地,聚集着众多高知精英人才,两大城市稀缺资源的加持,堪称合肥的世界级科创中央住区。
此外,董铺湖板块还拥有不可复制的山水资源,31万亩董铺湖,约相当于300个天鹅湖、259个北雁湖、518个蜀西湖,被誉为合肥的“大水缸”;4A级大蜀山森林公园,合肥主城区唯一山体,与董铺湖湖山相望,自然环境极其宜居。
图片
董铺湖实景图
明星位置更有极制明星产品!龙湖·天境132㎡明星户型,集颜值、实力、演技于一身,稳坐户型届C位!主卧套房、雅致老人房、暖心宝宝房,极致4+1实现三代同堂的愿想,一起亲密又彼此自在,孩子在儿童房看着童话,老人在客厅品茶闲谈趣事各自的精彩,互不干扰。
图片
龙湖·天境132㎡百变户型,把你在意的,统统囊括其中!快来pick,改造属于你的美好洋房生活。龙湖·天境,1生1座湖山洋房,约132㎡-307㎡南向四开间。大师级宽幕洋房, 热势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