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输了?意甲助攻王直言:他不如梅西!我率队今年已赢了他2次

作为当今足坛公认的“绝代双骄”,C罗和梅西究竟谁是国际足坛第1人。关于这一话题,两人的粉丝已经争论了十几年。而近日,效力于意甲劲旅拉齐奥队的西班牙国脚中场路易斯-阿尔贝托,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这一问题时,也明确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阿尔贝托认为,梅西才是最出色的那一个。这位拉齐奥真核表示:“我始终认为梅西是最出色的。至于C罗,我今年可是率队2次赢了C罗的尤文。

不过对于葡萄牙巨星的意志和雄心,阿尔贝托还是表达了赞美之情:“C罗整个职业生涯都表现出了极为坚韧的精神,这令人钦佩。一切都是他靠努力赢得的,没人给他提供了什么。他拥有天生赢家的心态,这让他赢得了一切,而且他还在努力赢得更多。这种心态,使得C罗总能得到荣誉。”

作为塞维利亚青训出产的球星,路易斯-阿尔贝托曾在巴萨B队有过一段效力时光。2013年夏天,阿尔贝托曾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登陆英超,加盟了老牌豪门利物浦,但他却没能在红军立足,在先后外租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之后,2016年8月,利物浦将其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至拉齐奥队。

令人意外的是,在意甲赛场阿尔贝托却迎来了生涯重要转折。本赛季,为拉齐奥出场30次的他贡献了5球13助,目前在意甲助攻榜上他也暂列第一位。凭借意甲赛场的出色表现,阿尔贝托也成为了西班牙男足国家队的一员。

本赛季,阿尔贝托率领的拉齐奥曾先后在意甲和意大利超级杯,两次击败了C罗领衔的尤文。而且比分都是3比1。显然,在阿尔贝托看来,C罗并非是一个不可战胜的对手,连自己都可以率队赢他。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位西班牙国脚认为C罗不如梅西,也就不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