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宣布失婚后首现身,黑超遮面难掩落寞,不似本人晒照中状态

阿娇和赖国弘仅仅持续14个月的婚姻宣告终结让不少人都大感吃惊,比起阿娇由经纪公司代为发声自己一直沉默闭口不谈的隐身状态,赖弘国这边的动态要多很多。

5月9日下午3点,之前一直在澎湖度假的赖弘国被台湾媒体拍到现身台北松山机场,这是他宣布失婚后首次出现。估计是度假期间享受日光浴看起来皮肤黝黑,他穿着白色Polo衫背着双肩包,黑超、口罩遮面也难掩落寞,看起来情绪不佳心情低落的样子。

赖弘国跟朋友们道别后,司机前来接机帮他推着行李,他低头快步出站,十分低调,然后乘坐一辆黑色厢型车离开。

之后司机才将车开到一处豪宅门口,他独自一人返回这个昔日和阿娇在大安区租住的7,000万爱巢,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

一向精神奕奕的赖弘国,在离婚消息曝光后首次现身的他不似本人晒照中的状态,明显比他自己晒的照片看起来要落寞。近段时间赖弘国一直和朋友在澎湖度假,5月9日1点多公开离婚的赖弘国在社交平台上首晒照,并配文"谢谢你们的陪伴,澎湖真的好美"。

在第一张大合照里赖国弘在一群年龄涵盖老中青三代的亲朋好友的环绕下,赖弘国虽然神情稍显紧绷,但是看得出来脸上还带着笑意。中间C位的美女紧贴在他左胸前,看他们后排人的姿势应该都是揽着彼此的,看起来很是亲密无间。

在酒店游泳池的单人照中他看起来也是很享受度假的样子,他站在碧海蓝天之中对着镜头笑容满满,大秀肌肉健硕好身材,看起来心情放松,精神状态很不错。

可能有朋友相伴度假散心整个人的心情会放松很多,不过旅程中宣布了离婚消息的赖国弘除了要治疗情伤之外,面对的烦心事也不少,自从公开离婚后以来他一直受到出轨质疑,接连被阿娇闺蜜、"假"前妻及网红爆料,指其婚后夜生活丰富乃至婚内出轨。

本来在他情深款款的离婚宣告的文尾称"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不再做任何回应",又被"激"出来三番两次的自我澄清。

面对网红"廣告小妹"称他"爱炮也爱劈"的言论,称过去面对花边绯闻隐而不发是为了顾及阿娇的明星形象,现在要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我的律师在收集资料,下礼拜一就会提告。不管花多少律师费,我一定告死她。"

阿娇和赖弘国短暂的婚姻结束,好聚好散不关乎谁对谁错,可能是真的没有缘分一起携手走下去吧,纷纷扰扰终会散去但是未来的日子还很长,都要过好每一天呀!

#赖弘国首现身#、#阿娇离婚#、#明星婚姻#

作者:喵喵

责编:小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