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大飞翼:孙兴慜排名第6 第1名冲击金球奖?

因受疫情影响,英超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仍然处于停摆阶段。但无论如何,利物浦夺冠几乎没有悬念。日前英国媒体评选出本赛季的英超10大飞翼,排名前两位的球员全部来自于利物浦,而孙兴慜则位列第6,让我们一一细数。

1:马内(利物浦)

在利物浦的三叉戟中,马内最为低调,但他的实力绝对毋庸置疑。事实上如今越来越多的专家认为,马内是被低估的超级天王。皇马一直很希望能够引进马内,而在齐达内看来,这位现役非洲第一球星甚至有机会角逐金球奖。

2:萨拉赫(利物浦)

埃及球王已经盛名在外,但至少在本赛季,他的风头多少被马内抢走了一些。当然,萨拉赫的能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他也是上赛季利物浦获得欧冠冠军的头号功臣。

3:马赫雷斯(曼城)

排名前三的边锋竟然都来自于非洲,这多少让人有些不可思议。如果不是在曼城,而是在其他的英超球队,或许马赫雷斯的重要程度还将提升。

4:拉什福德(曼联)

曼联很有趣的现象是,原本被认为是边锋的马夏尔只想踢中锋,而原本被视为中锋的拉什福德,则更愿意在边路活动。当然,拉什福德毫无疑问是英超最好的前锋之一。

5:阿达玛-特劳雷(狼队)

阿达玛-特劳雷的过人速度已经震惊英超,虽然目前效力于狼队,但他已经被诸多豪门盯上。未来几年,他的名字或许可以改成“小马达”-特劳雷。

6:孙兴慜(热刺)

作为亚洲第一球星,孙兴慜在英超已经打出一片天。本赛季的一次千里走单骑甚至被评为英超最佳入球,无论对于韩国足球还是亚洲足球来说,孙兴慜都是一种骄傲!

7:布恩迪亚(诺维奇)

虽然身处保级队,但布恩迪亚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至今已经为诺维奇送出7次助攻。看上去保级压力巨大,但布恩迪亚仍然广受好评。

8:斯特林(曼城)

在《转会市场》的身价榜上,斯特林仅次于姆巴佩排名世界第二。但如果想要兑现这样的评价,斯特林还需要拿出更加令人信服的表演。

9:巴恩斯(莱斯特城)

从西布朗加盟莱斯特城后,巴恩斯迅速成熟。本赛季至今他为蓝狐军团在英超送出6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未来仍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10:麦克尼尔(伯恩利)

虽然今年只有21岁,但麦克尼尔在伯恩利已经崭露头角,本赛季英超29次出场送出2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他也被看好在未来投身豪门。

曼联心动了?尤文拿3人交换博格巴 这下轮到皇马紧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