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湖南!视频触目惊心!“醉男子”驾车碾压躺在马路上的“醉女子”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9日讯 据红网消息 近日,湖南省湘乡市街头发生一起离奇车祸!视频让人触目惊心!更让人匪夷所思!

万幸的是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驾驶人王某武驾驶小型客车途经湘乡市人民医院门口地段,行人黄某军饮酒后仰卧在机动车道内,王某武在通过此处时碾压黄某军,造成黄某军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王某武驾车逃逸,随后,被群众追至家中拦截。

司机:喝了酒,以为是个垃圾堆

“真的不敢相信我撞了人。没想到,那么晚,下了雨,还会有人躺在马路上。当时,我车子的雨刮器是开到了最快速度,我看到前方地面有物体,以为是一个垃圾,就从垃圾上方驶过。撞了人是我不对,喝酒真是误事。如果没喝酒,说不定这场事故就不会发生!”王某武低着头,忏悔道。

行人:喝了酒,不记得怎么被撞的

“当时和男友在商业街家中吵架,心情不好,喝了六七两二锅头白酒,糊里糊涂,不记得自己怎么被撞的了。从病床上醒来听男友和医生说,我才知道自己被小车压了。”黄某军回忆道。

湘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做出决定:驾驶人王某武负此次交通事故的主要责任;行人黄某军负此次交通事故的次要责任。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再次提醒:开车千万别喝酒不开车也不要过量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