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宣布要进行适度隔离 福奇就被曝将出席参议院听证会

CNN此前报道称,由于在白宫以“低风险”方式接触到了确诊者,福奇目前正在进行适度隔离。不过福奇表示,在有需求时,仍然可能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前往白宫或国会。

来源:海外网

(图源:Getty)

【海外网5月10日|战疫全时区】福克斯新闻、CNN等美国媒体9日消息称,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白宫疫情应对小组成员安东尼·福奇将会出席12日的参议院健康委员会听证会。

此外,疫情应对小组的其他2位成员,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史蒂芬·哈恩则将会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参与听证会。此前,二人均因为接触到了确诊者而决定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CNN此前报道称,由于在白宫以“低风险”方式接触到了确诊者,福奇目前正在进行适度隔离。报道指出,“低风险”表示福奇当时并没有近距离接触确诊者,而他的隔离方式也有所不同。福奇表示,他接下来的14天内将会居家远程办公并持续佩戴口罩,不过在有需求时,自己仍然可能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前往白宫或国会。(海外网 赵健行)